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禁/小A辣變性自傲可享雙倍感受 出情趣用品先揪雞排妹互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2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2 18:16
小A辣推出情趣用品「小三杯」。(圖/小A辣提供)
小A辣推出情趣用品「小三杯」。(圖/小A辣提供)

網紅小A辣在2020年砸39萬獨自赴泰國做變性手術,近日她以個人名義推出情趣用品「小三杯」,並與雞排妹(鄭家純)的品牌「純色」合作;今(12)日出席記者會的小A辣提到,變性後不但可以像男生一樣射透明精液,還可以像女生一樣潮吹,飛機杯也是參照自己的私處開模製作的。她自爆已看過雞排妹的私處,當時兩人一同在鏡子前張開腳互看,「雞排妹的真的很粉,超美,我目前看過的第一名。」

更多新聞:脫線靈堂湧現招牌黑框 兒子感嘆「沒想到是這種方式見面」

 

小A辣對自己的產品很有自信,紛紛要現場眾人試摸。(圖/謝佩樺攝)

小A辣變性後1週約有1次性生活,她的人造陰道不容易萎縮,可以塞進20多公分的情趣用品,也比以前更容易獲得快感,「拿著按摩棒夾著,頂到最裡面的點,以前自己DIY的時候還會控制速度,現在放進去後就會直接震到頂,高潮就射精了,射精完再拿其他玩具震陰蒂,會像女生一樣潮吹。」小A辣原以為變性後就再也無法有高潮的快感,有次意外遇到許藍方博士,對方建議她可以使用情趣用品輔助,像是打開新世界,「博士也說我(下體)做的很像,得到她的讚賞。」

小A辣變性後的狀態讓她更有自信。(圖/小A辣提供)

小A辣坦承,現在自己DIY會比跟男友發生關係還舒服,而且變性完的性慾就沒有這麼強,還沒變性前,一天還可以打3次。小A辣必須一輩子吃女性荷爾蒙維持狀態,不然會很快進入類更年期,「如果身體沒有雌激素,或是雄性荷爾蒙,就算我吃再多補鈣的保養品,都是沒辦法把鈣留住的,可能隨便撞就骨折,所以一定要吃。」
 

更多新聞:遭起底「害婆婆氣中風」?小嫻今情斷金剛 前夫何守正回應了

AV男優陳凡騏躺在床上現場試用「小三杯」。(圖/小A辣提供)

台灣第一AV男優兼歌手的陳凡騏也親自在現場試用「小三杯」,小A辣還在搖滾區欣賞他享受的過程,陳凡騏說:「這真的是我用過最厲害的飛機杯,軟度很真實,也很緊!」表示會推薦給朋友購買。

很多人覺得變性會短命,小A辣反而覺得「做半套」的才會比較危險,「沒完全變性的人要吃抗雄性荷爾蒙跟女性荷爾蒙,2種激素很容易在身體裡打架,變性完只需要吃女性荷爾蒙,比較單純。我現在很乖,每天都會吃,這樣比較不會那麼快老,皮膚、胸部才會保持Q彈。」

更多新聞:獨/唐從聖確診怕8旬母擔心 隔離痊癒僅「呼吸道脆弱」氣管不舒服

小A辣大讚雞排妹私處的形狀很美。(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今天也低調現身支持小A辣,談到這次的合作,小A辣說:「我覺得她講話很有內容,又很有氣質,會不自覺被她說話的語氣帶著走,我們還在更衣室面對鏡子互看下體。」小A辣大讚雞排妹的私密處非常漂亮,「她的形狀、顏色都很完美,是我目前的第一名,我也有給她看我的,她看完後覺得很震驚,做的很像,長知識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A辣#情趣用品#雞排妹#許藍方#鄭家純#飛機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2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