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8:53
戴佩妮。(圖/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圖/妮樂佛提供)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更多新聞:有片/陳漢典練舞竟會「臉色慘白」 硬耍帥撂話「輾壓他們」

牙牙參與講座。(圖/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談到創作路上曾遇過的挫折時,表示:「一路走來的音樂路,挫折是一定會有的,很慶幸我是B型的,比較樂觀,加上從小就知道自己有一些先天條件不足,好比我喜歡跳舞,但我是扁平足,所以我就要比別人更努力去克服。」

 

戴佩妮在17歲時因創作比賽,認識了一群音樂上志同道合的朋友,讓她放棄了原先想走的舞蹈之路,進而投入音樂世界。戴佩妮坦言從沒想過要成為一個幕前的創作歌手,所以一開始是有一點莽撞,接觸音樂的初心也是覺得好奇,「原本我覺得跳舞可以用身體汗水來表達內在情緒、靈魂、喜怒哀樂,去宣洩,但後來接觸音樂之後 我才發現創作除了可以寫成文字之外,還可以唱出來,過程有點像說話,是帶著旋律帶著情感把它唱出來,這件事情非常令我著迷。」

戴佩妮參與講座。(圖/妮樂佛提供)

戴佩妮和佛跳牆成員間的默契好到沒說,有次在高雄駁二特區演唱,當時是夏天非常熱,她唱到快中暑了,就自顧自地跑到後台將背心脫下來吹風,完全不用擔心台上的佛跳牆團員要幹嘛。

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圖/妮樂佛提供)

 
牙牙也說戴佩妮在佛跳牆裡面的職務很像大媽,但她很尊重每一個團員,在作品裡面常有很多的空間要留給每一個人,甚至一首歌中間的間奏長到主唱在台上不知要幹嘛。牙牙記得有一次佛跳牆參加讚聲演唱會,因為拜拜有香蕉,他們就興起一個小遊戲,每一個人帶一根香蕉上台,要自己找中間空檔吃掉,不可以讓別人發現,然後有一首歌間奏實在太長,戴佩妮就笑說:「我可以去台下先吃香蕉嗎?」顯見團員間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子鴻#戴佩妮#陳建騏#佛跳牆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744

0.5310

0.8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