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陳漢典練舞竟會「臉色慘白」 硬耍帥撂話「輾壓他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8:16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由Ella(陳嘉樺)、坤達、周湯豪、田一德擔任導師。在最新一集「導師合作舞台」Part 2中,陳漢典受邀擔任合作導師,與男團「海王星」合作〈先不要〉,節目中也播出私下練習的片段,陳漢典還一度練舞練到臉色發白。

更多新聞:Ella降肉《原子少年》舞台! 曝S.H.E「唱歌小舉動」抓穩節奏

陳漢典在節目中挑戰自我極限。(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陳漢典在練習時向「海王星」喊話:「你們好好跳,把舞蹈跳出來,碾壓他們!碾壓他!」他也分享小時候在電視上看到費玉清(小哥)模仿比莉唱跳覺得很酷,從此愛上跳舞,從跳舞中享受純粹的快樂,「可能很多人沒辦法聯想我會表演、我會跳舞,那我就是要證明給大家看我是可以的,而且我熱愛這件事。」

陳漢典跳到臉色發白。(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練舞前,「海王星」團員依序自我介紹,陳漢典也展現幽默感舒緩的緊張,但練習時專業又嚴肅,敬業態度感染團員。陳漢典說:「我對跳舞還是保有高度的熱誠,我要毋忘初心,所以我要再把舞蹈這件事再做到我自己的極限。」

陳漢典向團員信心喊話。(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八點在TVBS歡樂台、精彩台以及LINE TV同步首播,晚間10時在NOWNews頻道更有與原子少年一起看時間,與選手一同再次觀看節目;隔週五及再隔週六也在分別於中視及三立都會台播出,原子少年官方YouTube頻道亦每週更新,讓觀眾朋友方便透過各種渠道一同進入原子少年的元宇宙。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漢典#原子少年#原子#海王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076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