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同框台南市長黃偉哲 竟被「神秘嘉賓」當眾討抱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7:35
米可白(右)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框拍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右)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框拍片。(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近日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再次同框,共同拍攝「台南i運動」宣導短片,這次影片中意外多了一位神秘嘉賓,神秘嘉賓不但在拍攝途中公然跟米可白撒嬌,最後甚至不顧眾人眼光直接依偎在米可白身上,可愛畫面融化全場。

更多新聞:《風水世家》女星睽違9年現身!她「吃齋唸佛」宮鬥小三

 

米可白(左)與黃偉哲愛犬「妞妞」開心合影。(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先前因為擔任台南防疫大使被市長黃偉哲圈粉的米可白,再度受邀和市長一起推廣運動,來到了台南體育處田徑場跑步,市長也趁機帶了他的狗女兒妞妞一起來放風,結果妞妞一看到爸爸在慢跑,也跟著開心地往前跑,最後竟然變成妞妞拉著市長爸爸往前衝,市長笑說果然是年紀輕的跑得快,爸爸只能在後面追!

更多新聞:《機智校園》登YT發燒影片!網羞見「周曉涵獻吻」洗爆留言區

 
米可白(左)再度與台南市長黃偉哲同框。(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愛狗的米可白和妞妞一相遇,可能是聞到她身上有愛犬錢錢、黑寶的味道,妞妞立刻開始繞著米可白搖尾巴跑還跟她撒嬌,最後效果太好所以讓妞妞一起入鏡,影片到最後還讓米可白抱起來拍,市長爸爸開心說:「今天妞妞實在表現太好、太配合了,還知道要窩在新朋友漂亮姐姐旁邊呢!」
 
最近在台南拍戲的米可白,也說台南實在有太多好吃東西,她可以從早上8點起床,吃到半夜1、2點食物還不會重複,很怕吃太多鏡頭看起來太胖,所以沒事就會出來運動,沒想到越運動反而越餓,越餓就吃越多,讓現場教練玩笑說:「所以運動是為了要讓肚子有空間去吃更多的美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米可白#黃偉哲#台南市長#毛小孩#愛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2

0.1011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