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告片曝光!《阿凡達2》挾800億台幣影史之冠 13年後上映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2:20

世界影史票房冠軍電影《阿凡達》全球賣出27.89億美元(近800億台幣),相隔13年終於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日前於美國CinemaCon電影博覽會搶先亮相的首支前導預告,並隨著《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上映在戲院中曝光,官方隨即公布前導海報及首批劇照。

更多新聞:異常抽搐認和絕症共存!47歲翁立友「因禍得福」曝重大喜訊


 
《阿凡達:水之道》時間軸設於首集超過10年後。(圖/迪士尼提供)
《阿凡達:水之道》時間軸設於首集超過10年後,成為納美人並與奈蒂莉共結連理的傑克,在潘朵拉星上與他們的孩子組成蘇里一家,過著與世無爭的幸福生活,未料威脅再度降臨,他們不遺餘力保護彼此,為了生存再度奮戰,還得承受隨之而來的悲痛創傷。

更多新聞:專訪/楊繡惠哽咽謝「脫線阿伯栽培」 家隔一條巷:17歲躲他家

除了幕後團隊,《阿凡達》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回歸續集。(圖/迪士尼提供)
導演詹姆斯卡麥隆打破許多影史紀錄,這次他再度與《鐵達尼號》以來合作長達25年的製片強藍道攜手打造《阿凡達:水之道》,並加入《世界大戰》編劇好手喬許弗萊德曼聯合編劇。其他幕後陣容還包括《鐵達尼號》奧斯卡得主攝影師羅素卡本特,以及曾操刀《ID4星際終結者》的剪輯師大衛布倫納。

更多新聞:國寶級藝人脫線逝世!粉專:佛祖召喚了 大家不要忘記我
 

除了幕後團隊,幕前卡司原班人馬也回歸,還有巨星驚喜加持,原班卡司「傑克」澳洲男星山姆沃辛頓、「奈蒂莉」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和「大反派上校」史蒂芬朗等人皆歸隊主演,在上一集中飾演科學家的雪歌妮薇佛更將以全新神秘角色現身,另外除了日前公布將加入演出陣容的楊紫瓊及馮迪索外,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也將參與,這也是她繼《鐵達尼號》後,再與導演卡麥隆合作。《阿凡達:水之道》預計將於今年12月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凡達#預告#劇照#詹姆斯卡麥隆#《阿凡達:水之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6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