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大成益活雞綜合包新莊早療金曲獎重焙拿鐵Lulu雞翅三合一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劇照 結果共315筆

  • 入漫威10年!「獵鷹」接下重責 《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劇照曝

    正在賭城拉斯維加斯如火如荼舉辦的戲院博覽會(CinemaCon),各家片商在此展現接下來的強片,沉寂多時的漫威也選擇公佈了《死侍與金剛狼》(Deadpool & Wolverine,暫翻),以及歷經補拍後的《美國隊長:美麗新世界》(Captain America: Brave New World)片段,讓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正式加入漫威電影宇宙。
    2024/04/13 11:17
  • 宋芸樺進軍韓國!合體《驅魔麵館》男神大談驚悚虐心戀

    台韓合製電影《無人知曉的家》(The Secret House)近日在台取景拍攝,女星宋芸樺首度進軍韓國影視圈,將搭檔《驅魔麵館》、《The King:永遠的君主》性格男星李洪耐演出驚悚片。今(12)日也首度曝光兩張劇照,其中一張宋芸樺獨自站在大房子裡,望向前方表情驚恐;另一張則是坐在腳踏車後座,略帶深情看著李洪耐,充滿溫暖氛圍,令人好奇兩人關係。
    2024/04/12 14:41
  • 新版《紅樓夢》挨批!女星「僅花瓣遮點」 糗遭評三級片

    貴為中國四大名著之一,由曹雪芹所著《紅樓夢》一書可謂頗負盛名,中國大陸近期也就相關題材推出全新電影版《紅樓夢之金玉良緣》,然而在預告、劇照陸續釋出的同時,部分角色造型卻也掀起爭議,不少書迷、影迷也紛紛傻眼表態。
    2024/03/29 16:17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回憶殺!松嶋菜菜子時隔26年再演《GTO》 超正空姐劇照曝光

    經典日劇《麻辣教師GTO》改編自同名漫畫,今(2024)年邁入首播26年週年,宣布推出特別篇《GTO REVIVAL》,將在日本時間4月1日晚間9點於富士電視台播出,主要卡司反町隆史、小栗旬與窪塚洋介等人將回歸,劇組也公開女主角「冬月老師」松嶋菜菜子演出的好消息,並同步曝光她的空服員扮相劇照。
    2024/03/26 15:26
  • 小薰扮私娼穿超辣「遮不住渾圓」 布料超少春光全外洩

    取材自「台北第一凶宅」的恐怖片《鬼天廈》定檔4月19日全台上映,今(19)日公開黃瀞怡(小薰)春光四射的劇照,片中她飾演娼妓,戲服全走性感路線,上露半球下露長腿,坦言定裝到最後真的驚訝,因為布料愈來愈少,透露現實生活中完全沒有這類打扮,笑說:「會一直想遮!」而跟她一起演娼妓的戴平雅(白癡公主)也是短裙、單薄大膽裝扮,令人驚艷。
    2024/03/19 13:55
  •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首頒傑出大獎!會長古天樂親扶前輩上台領獎 

    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17日舉行2024年春酒,一眾電影業工作者眾首一堂,同賀香港電影蓬勃發展。今年總會首度頒發「傑出電影工作者大獎」,得獎者為資深副導演「大師兄」姚敏琦、服裝管理陳潔玲(馬小玲)及劇照師木星,並由總會會長古天樂親自頒獎,嘉許三位資深業者為香港電影數十年的辛勤付出。
    2024/03/19 10:07
  • 不合理!57歲況明潔曬「32年前嫩照」 凍齡美貌驚呆網

    況明潔近日主演八點檔《天道》,小三演技讓網友恨得牙癢癢,現年57歲的她,面容、身材保養得宜,先前曬出1992年的扮格格的劇照,與現在幾乎沒落差,讓網友大讚「永遠最美的格格。」
    2024/03/10 07:00
  • 《艋舺》太子幫睽違14年夢幻合體 阮經天同框趙又廷!劇照神還原

    電影《艋舺》上映至今14年,片中「太子幫」的5位成員,包括阮經天、趙又廷、黃鐙輝、鳳小岳、蔡昌憲在當年的演出令人印象深刻,而近日5人難得再次合體,而男星黃鐙輝也感性的發文直說:「歲月改變了一切,但變不了我們的愛。」
    2024/03/06 16:12
  • 為許光漢破例!台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首輪上映電影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其中台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這次特別安排於台南全美戲院、台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南北連線分別展示片中許光漢演繹18歲及36歲不同的模樣及心境。其中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展出18歲的Jimmy(許光漢角色名)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
    2024/03/04 14:14
  • 藍心湄秀場讓所有人都害怕! 揭胡瓜錄影現場「這一面」

    「綜藝天王」胡瓜與百萬點閱網紅主持人Sandra 到TVBS《女人我最大》宣傳全新益智節目《拜託ATM》。節目中,胡瓜不僅大跳流行舞蹈,更首度公開胡瓜和主持人藍心湄40年前合作的經典劇照,豐富趣事隨著兩人回憶湧現,藍心湄笑說:「我跟瓜哥有夫妻臉」引起全場大笑。
    2024/02/27 11:51
  • 「魷魚遊戲」第二季!李政宰變紅髮 001爺爺涉性騷遭求刑1年

    韓劇《魷魚遊戲》第二季釋出最新片段,李政宰跟神秘人士槓上,劇照中也揭曉朴圭瑛獲邀參加遊戲,至於前年涉入性騷風波的演員吳永洙,近期遭檢方求刑一年。
    2024/02/03 13:52
  • 温昇豪新戲停拍!遭誤傳「鬧翻李進良」 親吐內幕:學著與壓力共存

    迎接龍年到來,伊林娛樂藝人蔡淑臻、温昇豪、李杏、張雁名、孫綻、王品澔及亮曦,進棚拍攝新年賀卡照,難得共聚一堂,現場氣氛超High,大家穿著正式禮服,拍攝時尚爆棚的團體合照時,現場一字排開如同韓劇《上流社會》和《財閥家的小兒子》劇照海報,看似各懷鬼胎暗潮洶湧,上演奪權爭產戲碼,個個都是演技派,接著拍攝歡樂團圓照時,現場馬上變成一家親賀歲片氛圍,私下笑鬧輕鬆扮鬼臉,玩得不亦樂乎。
    2024/01/30 11:27
  • 「新十二生肖」貝瑪來了 45歲劉致妤近況曝光

    90年代的經典台灣電影《新十二生肖》,由女星劉致妤飾演蓮花使者「貝瑪」,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而如今劉致妤再躍上大銀幕,她PO出扮演女警的劇照後,掀起廣大迴響。
    2024/01/23 20:19
  • 劉至翰妹妹竟是《新十二生肖》女神貝瑪! 親揭近況新身分曝光

    1990年上映的經典電影《新十二生肖》是不少影迷心中的經典作品,而片中飾演蓮花使者「貝瑪」的女星劉致妤,更在當時深受喜愛,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而今年45歲劉致妤,其實是男星劉至翰的親妹妹,近日他也在個人粉絲專頁上,公開了自己最新的作品,並曬出片中的「刑警」劇照,掀起熱議。
    2024/01/20 19:39
  • 名導愛台灣!跨海拍片圓夢 男主角「唯一指定」許光漢

    台灣男星許光漢紅到國際,不僅在南韓拍電視劇,也將在台日合拍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與21歲女星清原果耶大談純純戀愛,帶觀眾重回初戀的青澀時光,目前搶先曝光18歲角色劇照,被讚「演高中生無違和!」名導藤井道人透露選角時,身邊有人一致推薦許光漢,實際合作後也直呼「真的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演員!」
    2024/01/17 17:48
  • 又傳MeToo風波!名劇照師遭控「性侵未遂」 扒衣揉胸強吻

    今年6月台灣掀起MeToo風波,男星宥勝及炎亞綸、許傑輝、黃健瑋甚至到主持人黃子佼、黑人(陳建州)等人皆深陷其中,事業和形象直墜谷底。另外也有不少導演被控藉由職務之便伸出魔爪,昨(29)日再度有影視圈資深劇照師遭控意圖「性侵未遂」。
    2023/12/29 16:38
  • 李善均陳屍車內!温昇豪「曬照痛哭悼念」 曝這句話太心碎

    南韓演員李善均2001年以電視劇《戀人們》出道,幾乎每年都有新作產出,近年憑藉《咖啡王子一號店》、《我的大叔》、《寄生上流》等經典作品走紅,國內外都有不少粉絲追隨。孰料,今年10月卻捲入吸毒疑雲,今(27)日上午在首爾鐘路區臥龍公園附近被發現陳屍於車內,疑似燒炭輕生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外界,台灣藝人温昇豪曬出劇照悲痛悼念。
    2023/12/27 16:39
  • 桃市府「識詐月曆」找女神李多慧變身特警 如何領取看這邊

    為了加強推廣詐騙防治觀念,桃園市政府首次嘗試製作形象月曆,由15名桃警同仁及「樂天女孩」李多慧一同攜手合作。「2024識詐形象月曆」的主視覺為「識破」,以未來城市及未來科技感風格拍攝,而李多慧以國際特警及啦啦隊女神等多變的身分展現不同風格的劇照。而今年桃市府也結合元旦升旗網路報名,只要是報名成功且在元旦當天「前500名報到」的市民就可以領取形象月曆。
    2023/12/22 15:47
  • 綾野剛演戶愚呂弟「增肌祕訣曝」 真人《幽遊白書》這場面最難拍

    日本經典漫畫《幽遊白書》由Netflix改編成真人版,不過日前釋出演員陣容與劇照後,不少人都震驚螢幕形象較為斯文的綾野剛,居然要詮釋渾身大肌肌的經典反派戶愚呂弟,製作團隊也坦言「人類與妖怪間的戰鬥」是最難重現的部分,今(6)天Netflix也特別公開拍攝祕辛!
    2023/12/06 14:28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役所廣司獻聲《窗邊的小荳荳》 原版問世40年後登上大銀幕

    日本經典兒童文學《窗邊的小荳荳》,1980年代曾在台灣掀起風潮,更被評選為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如今終於要改編成電影了。繼日本釋出消息後,今(27)日台灣也在公開前導預告、海報及劇照,電影更廣邀日本知名演員參與配音,改變小荳荳一生的小林校長由役所廣司獻聲,小荳荳的父母則為小栗旬及杏,大石老師配音則為女星瀧澤凱倫;主角小荳荳則是透過海選,由現年七歲的大野莉莉亞奈(大野りりあな)出聲。
    2023/11/27 21:02
  • 13年前《艋舺》劇照重現 阮經天金馬派對「5男星經典合體」

    金馬影帝阮經天今年以電影《周處除三害》再度叩關影帝,但最後卻惜敗以吳慷仁,他26日凌晨出席該片的金馬慶功宴派對時神情輕鬆,更找來過去13年前演出電影《艋岬》演員,更在現場重現當年「太子幫」劇照,經典畫面讓影迷瞬間回憶殺。
    2023/11/26 17:55
  • 女神李多慧生氣了!「狠瞪孔劉」合照曝光 2.2萬人搶看

    樂天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外型甜美有活力,擁有一票死忠粉絲,這次她和「以孔劉自居」的男星梁赫群合照,兩人一起扮鬼臉,還原韓劇《順風婦產科》經典劇照,模仿得維妙維肖,貼文曝光就有2.2萬網友按讚。
    2023/11/24 21:35
  • 吳奇隆不要看!劉詩詩「壓床撕衣」 逼問劉宇寧:為何不跟我生孩子

    陸劇《一念關山》由劉詩詩與劉宇寧主演,劉詩詩以經典古裝劇《步步驚心》成為大家公認的古裝美人,此劇是劉詩詩繼2017年與陳偉霆搭檔合作《醉玲瓏》後,睽違6年再披上古裝的作品,在劇組先釋出的花絮、劇照中,不論是劉詩詩颯氣滿滿、舞動刀劍的身影或是她身穿紅衣披面紗的曼妙舞姿,都讓網友驚豔「果然是天選古裝人」、「夢回當年若曦红梅舞」、「她古裝沒有讓人失望過」。
    2023/11/24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