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歌王洪榮宏PCR確診 爆「吞口水都痛」最新病況曝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3:46
金曲歌王洪榮宏與愛妻張瀞云PCR結果出爐。(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金曲歌王洪榮宏與愛妻張瀞云PCR結果出爐。(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國內疫情嚴峻,這把火也不斷在演藝圈狂燒。金曲歌王洪榮宏的小11歲愛妻張瀞云6日驚爆快篩兩條線,事後洪榮宏經紀人證實,洪榮宏的快篩結果也是陽性,夫妻倆趕緊至醫院進行PCR採檢,今(9)日結果出爐,洪榮宏確定陽性確診,妻子則陰性。

洪榮宏PCR陽性確診,妻子則陰性。(圖/翻攝自洪榮宏臉書)

 
更多新聞:小甜甜驚傳打113!抱2月大女兒離家出走:老公家暴我

洪榮宏經紀人稍早證實,「洪榮宏大哥目前症狀稍有緩解,但這些天仍有感冒症狀,已經服藥休息,謝謝大家關心也請大家注意健康。」至於洪榮宏最近才剛發行新專輯《寒冬過了是春天》,5月28日將舉辦「舊情綿綿─臺語經典演唱會」,經紀人回應目前暫時不受影響。

張瀞云日期在臉書曬出快篩陽性的照片。(圖/翻攝自張瀞云臉書)

更多新聞:不輸瓊瑤女星!蔡尚樺曬媽年輕照「高顏質神基因」網看呆
 

事實上,洪榮宏嫩妻張瀞云幾天前才向《TVBS新聞網》透露,當時症狀出現頭暈、噁心、打噴嚏、喉嚨痛、拉肚子及倦怠等,但丈夫症狀更嚴重,包括咳嗽,冒汗,喉嚨燒灼痛,連吞口水都痛,全身無力,兩人快篩兩條線後隨即去做PCR,如今結果出爐,洪榮宏陽性確診,妻子則陰性,夫妻倆目前分房睡隔離。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疫情#演藝圈#洪榮宏#確診#妻子#張瀞云#症狀#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6

0.1608

0.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