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家團圓》演員輪流確診 江宏恩苦撐吐心聲「孤單感超重」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9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9 13:49
(圖/三立提供)
(圖/三立提供)

台劇《一家團圓》劇組人員及演員群在日前陸續傳出確診消息,包括李燕、張郁婕、余秉諺、李緻及林則希等人,但劇組仍然堅持拍攝,女主角李燕也在近期康復出關,而在這段期間剩下的演員群戲份也被加重,江宏恩就表示,待在空蕩蕩的演員休息室中,其孤單感滿重的。

更多新聞:再婚8年傳婚變?「童顏女神」安達祐實爆分居攝影師老公


 
伊正(右)再次演出反派,左為江宏恩。(圖/三立提供)
江宏恩則坦言,這段時間只能盡可能堅持下去,也認為自己比較幸運,但說到孤單,他承認這種感覺很重,他就跟王宇婕說:「演員休息室沒幾個人,現在連說話都有回音了。」伊正也覺得是蠻孤單的,想找人說話對詞都找不到對象,當然也替確診的演員朋友們感到擔心與關懷。

更多新聞:福原愛母親節悲嘆「想抱孩子」 江宏傑無預警直播吐心聲

江宏恩(左)與伊正兩人再度演出父子。(圖/三立提供)
而近期因疫情擴大,在劇中再次演出反派的伊正戲份跟著也加重,他承認部分演員相繼確診,瞬間讓戲劇的走向以及工作的時間分配都有點措手不及。前陣子的確是蠻累的,為了讓每天的劇情都能夠正常的播出、其實大家都超時工作,常常坐在演員休息室裡。

更多新聞:3個月吸6千萬粉絲!劉畊宏爆紅「驚人業配天價」網嚇歪
 

在疫情期間拍戲,伊正家裡女兒還小,他說其實早在疫情剛爆發的時候他就已經讓小孩停止去學校上課,所有的才藝課程、音樂課程也都採取視訊上學方式,原本老婆的工作也利用視訊教學;但他不一樣,必須工作到外面拍攝會接觸許多不同的人群,所以進劇組拍攝之前劇組做快篩之外,每天回到家在家門口用消毒水噴灑全身、靜置一段時間之後,再拿出隨身的快篩劑再做一次快塞,確定陰性正常的才敢回家,回到家也不敢抱小孩,直接進入浴室盥洗全身。所以常常已經工作超過數10個小時疲累不堪、還是寧可要再多花一兩個小時時間去確保自己身體健康、其實就是希望多一道安全防護可以讓家裡成員更安心、更安全!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家團圓》#伊正#確診#江宏恩#孤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7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