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子宣布結婚!自曝「想組家庭」理由:沒事幹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21:58
瘦子曬甜照宣布結婚。(圖/翻攝自瘦子IG)
瘦子曬甜照宣布結婚。(圖/翻攝自瘦子IG)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近來演藝事業風生水起,不僅從團體「MJ116頑童」單飛後,也入圍金曲獎,最近更有電影的演出,狂吸不少粉絲,更是被譽為是「行走費洛蒙」。感情世界備受關注的瘦子,今(5)日與交往多年的女友Jennifer宣布結婚喜訊,在社群宣布「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瘦子日前也透露自己「想組家庭」原因,不過他的理由卻是「沒事幹了」。

瘦子今宣布結婚。(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瘦子無預警喊「我結婚了」 曬牽手照放閃:這是我前女友

瘦子日前到好友恩熙俊的YouTube頻道作客,一起到台南拍攝「醉餓城市」系列,兩人一同在台南吃吃喝喝,酒過幾巡後,兩人談到對於家庭的憧憬,瘦子直言對於家庭的憧憬「一直都有」,不過他也提到其中的原因,他認為「所有的事情,它都有個理由、都有個原因」,而他認為組家庭這件事是因為「人生到一個階段,你有點沒事幹了」。

瘦子認為想要組家庭是因為「沒事幹了」。(圖/翻攝自YouTube「 恩熙俊 aka MC Jeng」)

更多新聞:《原子》海王星被讚像2PM Ella突放話「瘦子跟我談戀愛」
 

恩熙俊聽到後狐疑的詢問「是這樣嗎?」瘦子則回答:「我說真的,真的是沒事幹了。」瘦子繼續解釋:「你人生到了一個階段的時候,你會想說,我接下來有什麼東西是有意思的」,瘦子認為當還沒有生小孩時,會是一個樣子,當變成「哥」時,就可以向年輕人講些事情,「哥再上去的時候,你就變爸了」。

更多新聞:阿妹攻蛋成絕響 瘦子錯過同台帥喊「去大巨蛋唱」

瘦子也提到,這樣的過程是成就感的來源,他表示:「你一樣在傳授你這輩子所學或你所感受,你所認知的價值觀,在另外一個新的生命上,這就是成就感」,他也直言「不然沒什麼東西好玩,真的沒什麼東西好玩」。

瘦子認為人生到一個階段會變得沒什麼好玩。(圖/翻攝自YouTube「 恩熙俊 aka MC Jeng」)

更多新聞:遭辱罵:做的音樂是垃圾 瘦子不忍了!發飆爆粗口怒回擊

此外瘦子也提到,到老了、小孩子長大的話,若和老婆沒有很要好,這件事情「超可怕」,因為「你真的不知道你要幹嘛」,一旁恩熙俊開玩笑說「找其他老婆嗎?」,瘦子則說:「不可能啊,你那時候也很難再找其他老婆」,恩熙俊則表示「看我有沒有錢囉」,瘦子就也開玩笑的表示:「也許這就是下個階段要玩的事情」。

更多新聞:熱狗爆「戒檳榔」醫囑後遺症 嗆Rapper連瘦子都中槍

 
有外界懷疑是否因為女友懷孕才宣布結婚,對此,瘦子所屬經紀公司本色音樂向《TVBS新聞網》表示「有好消息會再告訴大家」,此外雖然兩人已於日前登記結婚,不過經紀公司也表示:「因為疫情跟工作目前沒有辦婚禮的計畫,瘦子目前忙於準備演唱會的工作,謝謝大家的祝福跟關心」。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瘦子#結婚#組家庭#原因#女友#理由#恩熙俊#人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62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