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海王星被讚像2PM Ella突放話「瘦子跟我談戀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5 2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5 23:17

台灣首席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上週六播出第二集,8大星球在第一輪賽制分別推出5人應戰,第一集率先上場的地球、金星、木星、土星亮眼的表現立馬掀起廣大討論;第二集則由海王星、水星、天王星以及火星陸續登場,導師之一的周湯豪看完海王星的表演後很是佩服,甚至讓他聯想到韓國天團「2PM」,給予高度肯定。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海王星的范范(左)年紀只有17歲,劉浩文(右)曾在韓國擔任3年的練習生。(圖/野火娛樂提供)

海王星本次由團員范范、陳任佑、邱勝揚、周子翔以及劉浩文上場應戰,他們以精湛、高冷的舞蹈詮釋歌曲〈反差的我〉,除肢體動作迷人外,眼神不斷還對觀眾席的「DD52」學姊們放電,舞台魅力十足;女團「HUR」的團員利善榛甚至點出海王星的團員范范,「我們剛剛正在討論他跳舞很有魅力,結果他很剛好就轉過來對我們放電。」讓一旁的Ella忍不住大虧:「真敢啊,還敢撩學姊,竟然還只有17歲。」
 
海王星團員周子翔的舞蹈實力相當堅強,深獲導師的讚賞。(圖/許方正攝)

更多新聞:專訪/陳漢典嫌〈先不要〉太紅不要看 不怕臉蒼白「隨身帶口紅」

 
Ella笑稱自己是瘦子的「現在式」。(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而曾經在「DD52」選秀中,被男星瘦子稱讚「妳長得很漂亮」的團員尤心妤也特別鼓勵學弟們:「看到他們每個人上台都很緊張,但是他們的興奮、期待是超越他們的緊張,所以我想鼓勵大家,只要有機會上台,就是把握,然後開心享受。」當導師Ella得知尤心妤是瘦子的菜時很是吃醋,「不好意思,我前陣子才跟瘦子拍電影,我在戲裡都負責跟他談戀愛,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2人直接在台上上演了一場「女人間的對決」,相當逗趣。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Ella五歲兒「捧臉狂撩」當她女友 坦承為前男友「突破心魔練膽」

《原子少年ATOM BOYZ》於4月17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首播。第二輪人氣投票在5日結束,隨即正式開始第三輪投票。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全民領航員加分賽,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在全民領航員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海王星#Ella#瘦子#周湯豪#坤達#田一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815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