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重摔全面停工「金主又爆確診」 第3波還債進度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17
澎恰恰因腳摔傷停工,金主好友林秉文則是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澎恰恰、林秉文臉書)
澎恰恰因腳摔傷停工,金主好友林秉文則是確診新冠肺炎。(圖/翻攝自澎恰恰、林秉文臉書)

6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下2.4億巨債,前陣子開始交由百億金主好友林秉文幫忙處理債務,至目前已進行兩波還款。怎料澎恰恰1日驚傳滑倒「腳掌反折」,宣布全面停工3週,如今就連林秉文也確診新冠肺炎,但他不忘好友債務,透露第三波還債進度。

更多新聞:雙雄合體嗆爆勾惡!連千毅、館長「換身體聯盟」拒上梁山

 
 
林秉文透露等澎哥復原,約1個月後可再進行第三波還債。(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日前在臉書上透露自己1日晚間不慎在浴室滑倒,當下右腳掌嚴重反折,膝蓋也有大片瘀血,光坐下就得耗費超大力氣。無奈為時已晚無法及時就醫,隔天才在經紀人陪同下,赴內湖三總就醫治療,所幸傷勢並無大礙。只是顧及澎恰恰已66歲,將好好休養,預計停工2至3週。

更多新聞:見台灣這現象火大動怒!白冰冰突悲吐:我該怎麼活下去
 
林秉文確診新冠肺炎。(圖/許方正攝)

然而近來全台疫情升溫,林秉文竟也確診了!據《自由電子報》報導,林秉文昨(4)日證實染疫,而且已是確診的第3天。他說前幾天就開始發燒、喉嚨痛,PCR採檢陽性確診,目前正在居家隔離。林秉文透露原本有咳嗽,但經服用西藥和清冠一號,現在已經好了。
 
 
至於澎恰恰暫時停工,林秉文說他知道對方狀況,現在就等澎哥休養,等他復原大約1個月後,可再進行第三波還債。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澎恰恰#重摔#停工#林秉文#林董#金主#百億金主#確診#還債#還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9

0.0848

0.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