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台灣這現象火大動怒!白冰冰突悲吐:我該怎麼活下去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4:38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圖/TVBS資料照)
綜藝大姐大白冰冰縱橫演藝圈近50年。(圖/TVBS資料照)

縱橫演藝圈近50年的「綜藝大姐大」白冰冰,見到近日台灣出現幾個現象,今(5)日忍不住怒發文感嘆活著實在不容易,甚至直呼「在這樣子的夾縫中,我要如何活下去?」嚇壞不少人。

更多新聞:連千毅慘了?小商人「舉報進度曝」: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

 
 
白冰冰今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感嘆活了一輩子,歷經好多流行用語,自己這個專門主持節目的「話家」,突然覺得好像不會說話了,「因為不仔細看新聞的話,真的會被類火車搞到摸不著頭緒,只能佩服近代人的腦力激盪實在太厲害了!」
 
白冰冰見到近日台灣出現幾個現象忍不住發文。(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要活著真不容易!」白冰冰說在家裡看著國際的戰爭新聞,出門又怕疫情,真是悶到「歸剛耶」,她也苦口婆心說道看看別人,想想自己,「我覺得台灣目前最厲害的就是逞口舌之快,唇槍舌劍好不厲害!大家肩不能扛槍,手不能拿彈,最會打的就是電玩!」

更多新聞:死訊瞞3個月!楊丞琳深夜曝「摯愛過世」噩耗:真的好想妳
 
 
白冰冰發文感嘆活著不容易。(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

接著白冰冰直指,從軍購、疫苗到快篩劑,社會吵得不亦樂乎,而她只自問一句「在這樣子的夾縫中,我要如何活下去?唉…。」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同感,何時能看到盡頭」、「現今政府多有才啊」、「世界在變人心也在變」、「無腦的政府,類火車應該是火車很累,累火車」、「現在教育,耍嘴皮子最快」、「陳時中自主應變講話非常明白,日頭赤焱焱,隨人顧性命。」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冰冰#台灣#現象#悲吐#活下去#火大#動怒#活著不容易#類火車#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0

0.0710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