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聲林3》Ace急叩爸求救敞篷車 饒舌回味姊弟戀遠距離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2 16:46
Ace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圖/索尼音樂提供)
Ace自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發跡。(圖/索尼音樂提供)

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中的「北極狼」Ace,剛升大一就參加比賽,一路挺進七強,將於明(3)日推出個人單曲〈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唱出兩年前和女友面臨遠距離戀愛的心境,更為此拍攝人生首支MV,出動爸爸借到閃亮Porsche敞篷車,讓他在車旁饒舌,笑說:「真的太帥,將來一定要賺錢買一台!」

更多新聞:大S奔南韓見婆婆?具俊曄「合體放閃」韓星曬照認:大嫂好

 

Ace推出個人單曲〈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圖/索尼音樂提供)

Ace在比賽期間以「忙內(年紀最小)」之姿展現嘻哈實力,一路以自創曲及獨特舞台魅力,獲得導師認可,更在總決賽時獲飛行導師張震嶽肯定:「未來有一天能看到Ace進化成Rap King!」Ace因闖進總賽,贏得發行單曲的機會,〈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是兩年前寫給青梅竹馬的情歌,他和大1歲的女友從國中就認識,但女友上大學後,他仍就讀高三,兩人就此展開遠距離戀愛,如今熬過遠距離,把歌曲拿來重製,心情也截然不同,藉此鼓勵聽眾:「只要彼此是相愛,距離一定不是問題!」

更多新聞:張庭爆逃回台灣!「76億房產」傳扣押 消失5個月慘況曝

 
Ace新歌〈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講述他的感情故事。(圖/索尼音樂提供)

Ace在音樂上以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為目標,創作和穿搭都深受影響,而此次參與MV拍攝之前,他看見腳本設定在海邊,還有環節是站在車旁對嘴,直說:「海邊就是要敞篷車!」於是特別和爸爸商量,借到一台Porsche敞篷車來,笑說:「看到車子本體就覺得太帥!將來一定要賺錢買一台!」拍攝當天凌晨4點就上工,且天氣睛朗,近中午已高溫30幾度,穿著針織毛衣的他全程戶外拍攝,更有一段公路奔跑的畫面,十分認真。

更多新聞:吳宗憲父子爆決裂!鹿希派嗆「不在乎我別留言」鬧僵原因曝

Ace第一次見到Porsche敞篷車直呼太帥,將來要賺錢買一台。(圖/索尼音樂提供)

Ace新歌〈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5月3日數位發行,MV同日於官方YouTube頻道正式上線。此外,索尼音樂也在7月17日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屆時柏霖PoLin、同理、邱軍、王彙筑、阿蘭、Ace、九九、李杰明等歌手都將登場演出,門票於5月28日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聲林之王3#Ace#敞篷車#保時捷#遠距離戀愛#沒有你的生活像是個Nightmare#饒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62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