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30 2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30 23:45
連千毅道歉了。(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連千毅道歉了。(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更多新聞:連千毅狠反咬鳳梨!深夜突直播「搬出3大哥」世紀大對決

 

連千毅今日突然在臉書開直播指出,這幾天聽了不少道上長輩、哥哥的建議,「羅董、全哥、黑哥」都有來找他,自己也有把這些勸告聽了進去,所以對於這段時間造成社會紛擾,想誠摯跟大家說聲道歉,「對於廣大粉絲和社會大眾,還有整個事件中很辛苦溝通的長輩,我在此先說一聲抱歉。」

連千毅直播中有提到「黑哥」黑金城。(圖/TVBS資料畫面)

連千毅進一步表示,長輩們有提醒「你是公眾人物,本來就要被評論指教」,所以他也有反省過,的確「我個性比較衝動」,非常抱歉這段時間造成社會紛紛擾擾,才想透過今天直播道歉,希望未來社會大眾不要再對立。

 
更多新聞:連千毅完了?坐牢20年角頭「北盜黑金城」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

直播期間,連千毅也與「羅董」通電話,對方在那一頭大讚他是一個優秀、認真盡責的人才,要給社會一個正能量,「心胸要放大、放寬一點、心若正,就不會怕影子歪」,甚至表明「春風、鳳梨我都認識啦」,會進一步講清楚與勾惡的事情。

連千毅今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圖/翻攝自蘭庭精品臉書)

而此通電話中,連千毅整個人放軟態度,非常尊敬地回應「是,我知道了」、「會的大哥,這兩天交代的事情,我都有聽進去」、「大哥您辛苦了」,不時點頭回應,對大哥充滿尊敬。

更多新聞:6月大嬰發燒39度翻白眼!醫院逼等1小時 媽心痛看兒斷氣

此外,連千毅原本約勾惡5月5日出來見面,雙方誰也不讓誰,但現在來一個大翻盤。連千毅表示,這場局確定要取消了,做近因為許多大哥有私下連繫他,也希望他就此打住救好,做哥哥的既然出現,那身為小弟的他聽就好,所以才取消5月5日這場,就讓這件事情打住。
 

 

直播聲明

直播聲明

蘭庭精品發佈於 2022年4月30日 星期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千毅#黑金城#勾惡#北盜#勾起你心中的惡#NFT#謝育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1109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