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戎染疫停工 親授「居隔SOP」:要有確診心理準備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9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9 17:37
主播何戎。(圖/翻攝自何戎臉書)
主播何戎。(圖/翻攝自何戎臉書)

主播何戎昨(28)日驚傳染疫,錄影工作前自行快篩,結果顯示陽性,前往醫院做PCR後收到確診通知,目前身體狀況沒有大礙,正在居家隔離。今(29)日一早,他透過社群平台報平安,除了感謝親朋好友的關心外,也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確診不可怕,比較可怕的,應該是對未知的恐懼」。

何戎確診正在居家隔離。(圖/翻攝自何戎臉書)

 
更多新聞:阿翰被罵了!九天玄女遭批醜化台語 Lulu上火線反嗆

何戎在臉書發文表示,隨著每天確診人數的增加,先有確診的「心理準備」是必須的,因為真的有可能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染疫,一旦覺得可能確診,就要提高警覺。接個他分享個人的SOP,當出現喉嚨痛、頭痛、發燒、全身無力、腹瀉等疑似症狀,先在家中快篩,如果陽性,就到醫院確認;若為陰性,隔天再驗一次。

何戎分享染疫後的處置作為。(圖/翻攝自何戎臉書)

更多新聞:確診在家要注意什麼?何美鄉示警「6症狀」立刻叫救護車
 

至於家中沒有快篩試劑的人,何戎建議自行前往就近的醫院掛急診,從到現場檢查至離開,大約需要2個小時,急診費用一人600元。有時在急診外等待的過程,就能得知快篩結果,PCR檢測通常在稍晚或隔天,會收到簡訊通知。他叮嚀確診當日是第0天,隔天才是第1天,須展開10天的居家隔離,這段期間注意飲食均衡,維持正常作息,多喝水、多睡眠、按時服藥,還有保持一顆喜樂的心。

最後何戎也向辛苦的醫護及防疫人員致意,「請大家為他們加油打氣,多給他們一些鼓勵和感謝!」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何戎#主播#確診#染疫#居家#隔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7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