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忍痛告別 王瞳、艾成突震撼「宣布大事」崩喊:撐不下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7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7 15:05
艾成店面收攤崩潰喊撐不下去了。(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艾成店面收攤崩潰喊撐不下去了。(圖/翻攝自「耶一同進城」YouTube頻道)

以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的男星艾成,和王瞳愛情長跑10年,挺過女方桃色風波,終於在2020年7月結婚。他昨(26)日無預警開直播宣布重要大事,崩潰喊「撐不下去了」,講到激動之處,眼眶都紅了。

更多新聞:納豆前女友奔銀行臨櫃領「2百萬現金」 低頭看紙鈔暈了

 

艾成宣布西門店收攤。(圖/翻攝艾叻沙臉書)

更多新聞:獨/具俊曄離台時間確定!大S愛相隨奔紐約? 經紀人給答案

艾成26日在艾叻沙臉書直播透露,這2年來受到3波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業績因而掉了9成,哽咽表示,1個月店租要20萬,真的「撐不下去了」,經過深思熟慮,宣布西門町店將在本月30日結束營業。

 
更多新聞:獨/具俊曄合體大S「出演台灣綜藝」? 經紀人回應了

艾成宣布西門店收攤。(圖/翻攝艾叻沙臉書)

更多新聞:離婚大S不到半年!汪小菲曝「震撼喜訊」 藏滿愛驚呆網

直播中,艾成坦言,這幾年來已經賠掉近500萬,但難擋疫情衝擊,只能結束5年來的經營,他唱著歌神張學友的〈祝福〉忍痛告別,也呼籲粉絲把握幾天可到店面用餐,未來可能轉型經營模式,改製作成料理包在線上販售。老婆王瞳也留言,感謝大家這幾年來的支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瞳#艾成#收攤#西門店#王瞳老公#西門#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946

0.2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