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公開出櫃後 將任同志運動會「壓軸主秀」開唱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4 14: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4 14:38
陳芳語將在同志運動會壓軸獻唱。(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陳芳語將在同志運動會壓軸獻唱。(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首度在台灣正式舉行的「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即將在下週五(29)日展開各項賽事,伴隨各項運動賽事門票熱銷中,主辦單位也公布包含開幕與閉幕典禮的重量級明星,聲勢逼人的阿爆,以及近來大方坦承自己是雙性戀的陳芳語(Kimberly),將各別擔任開幕與閉幕壓軸表演,其中陳芳語對游泳比賽超有興趣,阿爆則是力推躲避球比賽,笑稱對柔軟度「超激發」。

更多新聞:黃韻玲追星太瘋!盧到櫃檯給「陳秋霞地址」爬消防梯溜進門

 

金曲歌手阿爆。(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阿爆受邀為比賽擔任開幕表演。(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金曲歌手阿爆先前以排灣族母語表演,登上紐約夏日音樂祭舞台,這次受邀為跨國際的運動比賽擔任開幕表演,能量十足的她用「捨我其誰」來表達收到大會邀請的心情,年初才辦完澎湃又熱鬧「運動演唱會」的阿爆說:「這次接到邀請,又是國際運動賽事,我覺得怎麼那麼剛好!」而擔任閉幕主秀的馬來西亞籍歌手陳芳語也開心說:「很榮幸參與這次的亞洲同志運動會,同時也是我的第一次,希望我的音樂能給大家帶來滿滿的力量!」對於首次擔任國際體育賽事的表演嘉賓,她既期待又開心。

更多新聞:恭喜!許書豪當爸曬父子合照 嗨喊:終於召喚出來了
 

陳芳語近來大方坦承是雙性戀。(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陳芳語期待游泳賽事。(圖/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提供)

陳芳語近日大方坦承雙性戀,將為運動會閉幕典禮擔任壓軸演唱,展現對同志們的支持,被問及最感興趣的比賽?她笑說所有比賽項目都想看,其中特別點名游泳賽事:「游泳是我個人很喜歡的運動,所以特別有興趣!」阿爆則期待躲避球,特別是小時候運動課就有接觸,笑說:「我小時候很常就是在圈圈裡的最後一個,所以我很喜歡這項運動!過程中有很多展現,尤其是在閃避的時候,會激發很多柔軟度。」

更多新聞:張韶涵遭生母背叛 嘆「全世界都知道」內心小公主早死了

「Asia Pride Games 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以賽會為平台,號召亞太各個國家區域共同參與,更在去年「亞洲同志運動聯盟」(Asia Pride Games Alliance)成立後,成為亞洲第一場歡迎所有性別、性向、性別認同的國際同志運動會。本次共有12項正式競賽,賽事自4月29日至5月3日,共計5天賽程,除了亞洲同志運動聯盟的執行委員入境來台參與,也吸引來自27個國家、地區的在台外籍選手們報名參賽。「2022 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由「台灣同志運動發展協會」主辦,大會將在嚴守防疫規定下,謹慎進行各項國際賽事與表演活動,包含開幕表演及各項運動賽事門票,仍持續熱銷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芳語#阿爆#阿仍仍#臺北亞洲同志運動會#雙性戀#同志#出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395

0.3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