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冰雹/陳芳語/黃瀞瑩/石原聰美/昆凌

實習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9:56
今晚話題人物是陳芳語、昆凌。(合成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昆凌IG)
今晚話題人物是陳芳語、昆凌。(合成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昆凌IG)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冰雹」。昨(22)日上午10點15分左右,在台南市後壁區幾處地方出現狂風暴雨,竟然下起了冰雹,有目擊的民眾分享,冰雹打在住家鐵皮屋上,把家裡的孩子都嚇到躲進棉被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台南市有地區下起了冰雹。(圖/TVBS)

 
★冰雹

昨(22)日在台南市後壁區菁寮、長短樹里、頂長里,有下起短暫的冰雹,約莫從10點15分開始,下5分鐘的時間,但目前沒有傳出有人員傷亡的消息,警方仍會持續密切注意。《全文

陳芳語剛分手男友林利豪。(合成圖/翻攝自陳芳語臉書)

★陳芳語
 

歌手陳芳語(Kimberly)去(2021)年和黃明志合作歌曲〈玻璃心〉,人氣再次暴漲,日前她證實和《超級偶像》出身的林利豪(Albert)分手,由於先前愛得高調,震驚不少粉絲。近來她上網路節目,突然公開出櫃,坦言:「我(男女)兩種都喜歡!」《全文

黃瀞瑩證實確診。(圖/翻攝黃瀞瑩臉書)

★黃瀞瑩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確診數屢創新高,民眾黨北市士林北投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今天上午在臉書上證實確診,早餐喝不到豆漿的味道。《全文

石原聰美所屬事務所宣布生產消息。(圖/翻攝自satomisquad IG)

★石原聰美

日本知名女星石原聰美在2020年和圈外男友結婚,婚後1年多就傳出懷孕消息,今(23)日石原聰美所屬事務所開心宣布她已經順利產子,不過並未透露寶寶性別和生日日期,目前寶寶和媽媽都很健康。《全文

周杰倫和昆凌第三胎何時生產,成為網友關注話題。(合成圖/翻攝自昆凌IG)

 
★昆凌

昆凌今(2022)年1月再度宣布懷胎喜訊,劉畊宏昨(22)日更在直播中說溜嘴:「前一天他(周杰倫)女兒出生了,我也恭喜他,昨天我們剛通過電話。」劉畊宏稍早發現自己大嘴,趕緊在微博發文說:「誤會了…我以為是已經生了。」《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冰雹#陳芳語#黃瀞瑩#石原聰美#昆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5

0.1003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