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承均合體《麻辣鮮師》女星喊「愛你」 粉絲暴動:回憶殺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15:56
謝承均與范筱梵合體。(圖/翻攝自謝承均、范筱梵IG)
謝承均與范筱梵合體。(圖/翻攝自謝承均、范筱梵IG)

《麻辣鮮師》自2000年播出至今已超過20年,曾風靡全台校園,也捧紅不少巨星,是不少7、8年級生的回憶。而男星謝承均也曾以酒保「沈讓」一角出演,22日他上傳一段影片,與劇中飾演「小孟」的范筱梵合體,也掀起不少劇迷的回憶殺。

更多新聞:鬼鬼《營業中》烤泡芙頻失敗 炎亞綸「1人當3人用」撂英文接客

 

謝承均在IG寫下,「老朋友辣媽回台灣了,我第一部戲『麻辣』的搭檔,大家還記得嗎?」,影片中范筱梵用台語詢問「你有愛我嗎」,而謝承均回應「有愛你」,下秒才反應過來范筱梵在錄影,無奈反應讓范筱梵哈哈大笑。

謝承均文句之間無不透露兩人的好交情。(圖/翻攝自謝承均IG)

兩人可愛的互動吸引許多粉絲留言,「我直接笑噴」、「好懷念當年的麻辣鮮師」、「好久不見」、「麻辣鮮師好經典!回憶殺」、「當然記得麻辣的小孟」、「這是影片喔?不好意思,我大笑」、「可愛的友誼」。

 
兩人合體拍影片。(圖/翻攝自謝承均IG)

范筱梵10年前嫁給廣告公司老闆Johnny,陸續生下2子後便逐漸淡出演藝圈,目前定居在泰國,這次跟好友謝承均一起拍影片,也讓劇迷們紛紛直呼「好久沒看到小孟」、「喜歡她(范筱梵)演戲」、「好久沒見到她(范筱梵)在電視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麻辣鮮師#謝承均#范筱梵#合體#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853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