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多身體壞掉了!7症狀齊發「急快篩」 忍痛下重大決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3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3 07:59
日籍藝人夢多。(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日籍藝人夢多。(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日籍藝人夢多(大谷主水)來台發展近20年,除了出演各大綜藝節目打開知名度外,也十分熱衷健身運動,努力鍛鍊體態,3年內參加10多場健體賽事,還斥資600萬主辦健身大賽。正在備戰明(24)日「嘉義市111年市長盃全國健美錦標賽競賽」的他,突然向主辦單位及所有工作人員道歉,由於身體狀況不佳,一度懷疑自己確診,在多方考量下不得不臨時喊卡,忍痛退賽。

夢多身體狀況不佳,忍痛退出健美比賽。(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更多新聞:都地方先提?柯P拋「以篩代隔」 陳時中:喊話不會有幫助

夢多昨(2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打完第三劑疫苗後,出現發燒、頭痛、喉嚨腫等症狀,沒辦法吃東西,加上不停的工作,「我整個身體都壞掉,我那個時候懷疑自己是不是中獎,所以我兩次快篩,都沒事。」他坦言,這一個星期是人生最痛苦的一週,不能進食,身體總覺得很冷,晚上一直流汗睡不著,白天工作沒力,之後才慢慢開始吃東西,體重從原本的85公斤,掉到81公斤。

夢多打完三劑疫苗後,出現不良反應。(圖/翻攝自夢多臉書)

更多新聞:長照、探病有條件開放「6縣市除外」 這類人要快篩陰性證明
 

為了這場比賽,夢多準備很久,現在卻無法上台,不僅感到遺憾,也向主辦單位連說三次抱歉,辜負他們的用心,希望自己未來能以更好的狀態回到賽場,「謝謝你們的包容,其他的選手們,請你們好好加油,希望多一點的觀眾們可以幫他們加油。」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夢多#健身#藝人#健康#疫苗#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1160

0.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