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7歲就跳級!廖家儀嫁富商砸錢「菁英教育」奢華生活曝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6:04
廖家儀嫁給富商13年,婚姻極為幸福。(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
廖家儀嫁給富商13年,婚姻極為幸福。(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

45歲女星廖家儀香港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結婚13年,育有2子1女極為幸福;原本隨著丈夫搬到香港的她,近日飛回台灣度假,帶著孩子到墾丁、宜蘭,好好放鬆一下。事實上,廖家儀從小對孩子就採取菁英式教育,砸重金繳學費,兒子7歲就跳級。

更多新聞:洪榮宏曾遭黑道「狠砍4刀」!虛弱躺床爆哭 痛洩父親心結

 
 
廖家儀非常注重教育。(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曾演過《鳥來伯與十三姨》、《娘家》、《魯冰花》等無數經典作品,2009年結婚後就與老公定居香港、生下2子1女,逐漸淡出演藝圈,專心照顧家庭,豪門貴婦一當就是13年;不過,她最近特別在臉書上謙虛地說,老公並非富商,「我們就是實實在在的『小康』。」

更多新聞:手機密碼「全面消失」!安卓1功能爆入侵危機 專家給答案
 
廖家儀雜重金,讓孩子學游泳、滑雪。(圖/翻攝自廖家儀臉書)

謙虛自稱小康的廖家儀,對孩子教育可是砸重金培養,發現兒子對數學很有興趣,她便安排課程學習,兒子7歲那年數學程度已經到國中,但她與丈夫討論過後認為男孩子心靈成長比較慢,於是讓兒子按部就班讀上去。

更多新聞:九天玄女真降落顯靈?謝忻遭開示「偷親被拍到」抖出不倫戀
 

除了基本的學業術科,才藝也不能落下,廖家儀還安排孩子學習鋼琴;此外,她也非常注重孩子的體能,將兒女送到武道館習武,芭蕾舞、游泳、馬拉松樣樣來,只要孩子有興趣,她都願意砸錢培養。
 
廖家儀將孩子送到武道館習武。(圖/翻攝自廖家儀的粉絲團)
廖家儀曾透露,會想讓孩子學武術,是因為也能藉機學習中國傳統精神,像似尊師重道,永不放棄。而廖家儀的孩子也相當出色,兒子4歲學跆拳道,6歲就拿到紅帶,網球、踢足球、滑雪、打籃球等運動也都會,可說是十項全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廖家儀#教育#學費#陳世傑#跳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349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