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乃麟前天同桌吃飯好友爆確診 《醫師好辣》緊急停錄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5: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5:44
徐乃麟自爆前天跟確診者接觸過。(圖/黃城碩攝)
徐乃麟自爆前天跟確診者接觸過。(圖/黃城碩攝)

演藝圈疫情風波持續延燒,除了楊銘威、李燕、張郁婕等人與數名工作人員確診外,今(22)日徐乃麟原本預計要進棚錄東森《醫師好辣》,但他今早卻緊急通知製作單位暫停錄影,因他得知自己的圈外友人確診,前天才與對方吃過飯,自覺該謹慎停工。對此,《醫師好辣》製作單位回應《TVBS新聞網》:「目前就是等乃哥的檢查出來,再確定後的錄影時程如何安排。」

更多新聞: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徐乃麟緊急去做PCR。(圖/許方正攝)

即便徐乃麟今日未進棚,但《醫師好辣》棚內還是會進行大消毒,確保進棚錄影的藝人及工作人員的安全;徐乃麟一早發現身體微恙就立馬通知製作單位,所以才緊急停棚,製作單位也說:「不然來賓都是醫生也有點風險!」徐乃麟經紀公司則尚未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徐若瑄5/7演唱會確定延期!向粉絲道歉「會隨時唱給你們聽」

 
徐乃麟今日暫停錄影。(圖/翻攝自徐乃麟臉書)

徐乃麟所屬的經紀公司「艾迪昇」也透露他現在的狀況:「目前乃哥這邊今天早上察覺喉嚨不適,又得知日前同桌吃飯友人確診,為防疫安全,今日直接到醫院進行PCR檢測,現在在家中等候結果,身體狀況目前一切都好,請大家毋須擔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醫師好辣#停棚#確診#PC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019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