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九天玄女!阿翰「這角色」超傳神 2關鍵獲全網大讚

實習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09:15
網紅阿翰近日以九天玄女掀起模仿熱潮。(圖/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
網紅阿翰近日以九天玄女掀起模仿熱潮。(圖/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

網紅「阿翰」近日以《算命阿姨九天玄女之天女散花》在網路上掀起討論,不只藝人陳意涵模仿,就連教育部也跟上流行。不過事實上,阿翰模仿的角色相當多,像是九天玄女、可柔學姐、自助餐阿姨等,而大批網友卻認為最傳神身份其實是「她」,因為肢體、語言都相當到位。

更多新聞:好渣!已婚男星衰捲桃色風波 正宮對決小三場面超混亂

 

網紅阿翰影片大多以模仿為主,引起話題。(圖/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

有網友20日在PTT上以「阿翰最好笑的影片是哪部」為題,並提到阿翰新片模仿算命老師九天玄女,其實以前就拍過了,還說什麼前世是薯條、你哥哥是薯條哥哥、你姐姐是薯條姐姐,你欠炸等。最後也詢問「阿翰模仿比較好笑的應該是細說台灣豬母精、桐人那部吧?」

更多新聞:劉品言「低胸露香肩」喊單身想約會 憋《華燈》真相釀內傷 

 
文章一出後立即引起討論,大批網友認為阿翰模仿的很多角色都相當搞笑,其中最買帳的竟是「房東太太」。像是「當然是房東太太,房間有冷掉的學生那部」、「房東超傳神,肢體跟語言都好到位」、「房東太太極神啊」、「房東阿姨真的有夠像」和「房東太太,尤其聞房客內褲那段」等。

網友認為「房東太太」是阿翰模仿最傳神的角色。(圖/翻攝自hanhanpovideo IG)

更多新聞:神還原!話題度爆表10大漫改韓劇 主角顏值也掀熱議

此外,不少人也非常欣賞阿翰的表現,包含「阿翰真的是實力派」、「口音、語氣都很道地」、「阿和觀察力超強,模仿得很仔細也會安排隱藏笑點」、「他是有料的」,以及「阿翰拍片最有料也最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口音#模仿#房東太太#阿翰#網紅#九天玄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68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