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影音/周湯豪爆壓力大釀「人群恐懼」 烙破台語自稱「熊派」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2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2 14:52

偶像歌手周湯豪以〈帥到分手〉、〈Turn Up〉、〈i Go〉等歌曲廣為人知,抓耳的EDM曲風、與琅琅上口的饒舌歌詞備獲不少年輕人的追隨;近日他跨出歌手的舒適圈,在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中擔任首席導師,日前周湯豪接受《TVBS新聞網》的專訪,玩到快問快答的台語關卡時,平常不示弱的他竟求饒:「吼!我台語有限耶!很難耶!」最後在眾人的幫忙下成功用了3個台語形容自己。

更多新聞:徐若瑄5/7演唱會確定延期!向粉絲道歉「會隨時唱給你們聽」

 

身為導師之一的周湯豪也曾參加過選秀節目。(圖/許方正攝)

周湯豪2018年以新人之姿參與陸綜《中國新說唱》,最後獲得第四名的佳績,先前他曾分享過當時的比賽過程,「那時候我要寫、要背,精神跟身體都非常緊繃。不過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每一關都是自己熬過來的。」甚至連在搭飛機、走路的過程都在創作,需要靠著助理帶路,完全不記得自己做了什麼事;當唱跳歌手的體力要好,周湯豪被問到如何維持體力時,他笑說:「你沒發我現在都不跳了嗎?哈哈哈,年輕人還好啦!做這行的就是要自我要求。」

更多新聞:陳漢典跨刀合作《原子少年》 X騷舞姿電暈觀眾笑喊「先不要」

 
舞蹈老師田一德(左起)、周湯豪、陳嘉樺與坤達為《原子少年》的導師群。(圖/許方正攝)

周湯豪也以過來人的身分鼓勵選手,建議他們可以適時地說出心裡話,「真的說給身邊在乎你、關心你、愛你的人聽,適當的排解心情是很重要的,說出來並不是示弱,而是一種分享,要勇敢說出心裡的感覺也不容易。」內心仍保有大男孩的他發現可以做「讓你專心、但不燒腦」的事來紓壓,像是組樂高、拼拼圖等;而與這些男孩相處是否有圓了當哥哥的夢?周湯豪說:「我不覺得我是哥哥,只是剛好有這些經驗,我也不想他們把我當導師,我很願意幫助他們。」

更多新聞:Ella與小鮮肉貼身熱舞不怕老公吃醋 反怕被說「阿姨吃豆腐」
 
周湯豪想以自身影響力,幫助更多努力追夢的人。(圖/黃城碩攝)
身負導師的重任壓力是否很大?周湯豪直言自己的目的完全不是來上節目宣傳,「我本來私下就一直有在幫助各領域的創意人,不管是影像也好、音樂也好、製作也好,之前也有很多饒舌歌手跟我透過合作的方式,分享我的資源、專業和人生經驗。」周湯豪坦言因為現今環境、狀態的關係,自認現在上台前比過往更緊張:「我會覺得很有壓力、甚至有人群恐懼症,的確是不太容易,畢竟是我的職業,所以我不愛在後台等待,就是到了直接上台,不給自己焦慮的時間。」

更多新聞:具俊曄將上台灣節目!詹仁雄邀任《原子少年》音樂製作人
 
周湯豪相當愛吃台灣美食。(圖/黃城碩攝)
有趣的是,在訪談過程中,周湯豪也分享著自己愛吃的台灣美食,即便作風洋派、年紀很小就成為留學生,仍有個台灣胃,一一細數著自己的最愛:「太多了啦!根本說不完,滷肉飯、臭豆腐、麻辣鍋、麵茶、仙草蜜、麵茶......,還有很多!」就連超local的菜燕與傳統麻糬都是他的心頭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周湯豪#原子少年#比莉#導師#男團選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940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