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鍾楚紅35年絕美舊照出土 遭爆曾粗話怒飆美國車長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9:03
鍾楚紅的美貌令人念念不忘,憑《秋天的童話》晉升亞太影后之列。(圖/甲上提供)
鍾楚紅的美貌令人念念不忘,憑《秋天的童話》晉升亞太影后之列。(圖/甲上提供)

被譽為「東方瑪麗蓮夢露」的鍾楚紅,在1987年演出電影《秋天的童話》,當年在台灣上映時片名叫《流氓大亨》,該片不僅讓鍾楚紅拿下第二座亞太影展影后,更讓周潤發拿下第二座金馬影帝獎座,而該片也將在5月20日上映修復版本,鍾楚紅35年前的照片也出土,不敗顏值令人瞠目結舌。

更多新聞:不忍了!澎恰恰遭酸「欠錢的比較大?」 怒飆4字反擊


 
周潤發、鍾楚紅演出多次銀幕情侶,其中以《秋天的童話》最獲觀眾喜愛。(圖/甲上提供)
鍾楚紅出道至宣布息影短短10幾年間,推出60多部影視作品,其驚為天人的美貌曾風靡萬千男女,被知名大導徐克評為「媚,但不妖;艷,卻不俗」,永遠的巨星張國榮更曾公開表示,鍾楚紅是他最默契的好友,也是他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更多新聞:「鄉民女神」黃瓊慧確診!Ct值32、小孩送PCR篩檢
 
周潤發在片中相當照顧獨自前往紐約留學的鍾楚紅。(圖/甲上提供)
日前的電影座談會上,導演張婉婷透露當年是自己力排眾議,堅持要鍾楚紅演出,並誇鍾楚紅在美麗外表下,藏著一種倔強和絕不妥協的個性。張婉婷也分享在美國拍攝時的趣事,其中一幕鍾楚紅在火車站撞見陳百強牽手新歡的場景,拍攝時間不足,製作團隊頻被車長驅趕,沒想到鍾楚紅竟第一時間反應:「那個車長非常凶惡,我們怎樣求他也不肯,鍾記(鍾楚紅)竟然跳出去用粗話罵他!」意外曝光鍾楚紅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北影海報藏「俄烏反戰」隱喻? 網議論配色「北影X烏克蘭」
 

電影《秋天的童話》,劇情描述青春洋溢的年輕女孩李琪(鍾楚紅 飾)為了遠距離戀愛的男友文森(陳百強 飾),隻身遠赴紐約讀書,家人安排在唐人街打工的船頭尺(周潤發 飾)幫忙打點住處,李琪滿心期待展開全新生活,卻發現原來男友已經移情別戀,讓她徹底心碎,整天足不出戶,某日竟然險些吸入過量的煤氣,幸好住在樓下的船頭尺及早發現才沒釀成憾事。在船頭尺的悉心照顧下,李琪重拾自信,開始專心讀書和工作,兩人成為彼此的支柱,關係也變得曖昧起來。《秋天的童話》35週年4K數位修復版即將在5月20日全台上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鍾楚紅#東方瑪麗蓮夢露#《秋天的童話》#顏值#周潤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73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