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揭開韓國演藝圈幕後秘辛 李聖經保證「95%是實際情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8:08
李聖經(左)、金永大主演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左)、金永大主演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愛奇藝國際站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描述演藝圈幕後秘辛,導演李秀賢率主要演員李聖經、金永大、尹鐘焄、李正信、金允慧和朴素珍今(20)日在首爾召開新劇記者會,也是疫情解禁後首次「脫罩」採訪。談到該劇與現實娛樂圈的相似度,李聖經給出95%相似,「我覺得很寫實,但怕大家會去推測這是在講誰,這方面編劇拿捏得很好。」

更多新聞:林美秀停工做人無奈宣布放棄 健康出狀況「終生無法康復」

 
 
左起李正信、朴素珍、李聖經、金永大、金允慧、尹鐘焄今(20)日出席記者會。(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李聖經這回飾演宣傳組長吳寒星,同樣做經紀人的工作,感慨說:「因為更了解娛樂圈每個職業,視野也變大了,感覺真的成長了很多。」金永大飾演頂級明星孔泰成,這是他首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他先表示壓力很大,又謙稱:「因為我不是頂級明星,一開始要怎麼演讓我覺得很困難,一邊尋找參考人物時,發現其實就在我身邊,像是聖經姊姊、鐘焄前輩等,讓我在拍片現場學習、成長很多。」兩人也直言一開始見面相當害羞、尷尬,但拍戲之後逐漸變熟,記者會上因為金永大穿太多狂冒汗,李聖經還貼心遞衛生紙給他擦汗。

更多新聞:方馨遭男星「酒醉強壓」胸前鈕扣崩落 真扯傷狼狽樣曝光
 
李聖經(左)貼心拿衛生紙給金永大擦汗。(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最近韓劇吹起「社內戀愛風」,被問到《流星》中藝人真的可能愛上職員嗎?金永大表示:「愛情是不分界線的,我個人覺得完全有可能!」李聖經深思後則回答,「如果我真的作為宣傳組長,應該會忙著照顧公司好幾名藝人而太忙,感覺連心動的時間都沒有,但其實寒星與泰成過去是認識的,也許不無可能。」此外,金永大與尹鐘焄繼《Penthouse上流戰爭》後再度合作,且有更多對戲機會,金永大透露兩人私交,「之前作品他以岳父登場,但現在就像是我親哥。」尹鐘焄也回應現在兩人是會去彼此家中作客的關係。
 
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朴素珍(右)飾演娛樂記者。(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女團「Girl's Day」出身的朴素珍在劇中飾演娛樂記者,她透露以前經常受訪,但並不了解記者們的工作過程,這次特地花3小時諮詢了一位娛樂記者,才逐漸理解的記者的實際工作內容,也更能同理記者們在採訪或撰寫報導時的想法。
 
 
樂團組合CNBLUE貝斯手李正信劇中飾演經紀公司聘用律師,他幽默表示:「在演藝圈工作以來,我從沒見過律師,也沒有和律師商談過,以後也想要繼續保持!」但他透露編劇有送他一本專攻娛樂領域律師寫的書,從中去揣摩角色。他也笑說:「這部劇的演員都很帥,讓我覺得應該要好好自我管理,所以剪了個乾淨俐落的髮型,也為了不變胖,一邊努力健身一邊拍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李聖經#金永大#李正信#朴素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6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