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聖經新劇揭密南韓演藝圈秘辛 劇情太寫實「與現實相似度95%」


發佈時間:2022/04/21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2:40

韓劇《上流戰爭》飾演雙胞胎哥哥受到矚目的金永大,首次擔任男主角,和李聖經合作,揭開演藝圈內幕。李聖經表示,至少有9成的劇情和現實娛樂圈相似,就連公司內的藝人談戀愛,也會刻意說是關係良好的前後輩。

圖/翻攝自推特

 
韓劇《ShootingStars流星》:「我是明星風範的銷售額第一,國民不可逾越的高山,申珉熙作家的星星們的...我不接。」

飾演韓流一線巨星的金永大,私底下傲慢態度,讓經紀公司的公關組長李聖經,很感冒,但兩人越走越近,漸漸的擦出火花。

韓劇《ShootingStars流星》:「他們兩個曾是校園情侶檔嗎,快訊頂級明星孔泰成和吳寒星,他們是什麼關係。」

 
寫實的揭密韓國演藝圈幕後祕辛,李聖經甚至說,劇情和現實的演藝圈相似度,高達95%。

韓星李聖經:「很寫實的呈現演藝圈生活,也有點想跟觀眾介紹我們的工作內容,畢竟是愛情喜劇,大家可能會推測是不是在講誰。」

20日舉辦的記者會,也剛好是韓國疫情解禁後,首次脫下口罩接受訪問,演員們終於可以展現漂亮的妝容,更是金永大首次擔綱電視劇男主角。

韓星金永大:「因為我不是頂級明星,一開始要怎麼演讓我覺得很困難,努力的尋找參考人物時,發現其實就在我身邊。」

導演還爆料公司內的藝人談戀愛時,都會對外說他們是很親近的前後輩,戳破經紀公司的官方說法,巧的是女主角李聖經,2017年和南柱赫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擦出愛的火花,當時在同一個經紀公司,卻交往4個月就宣布分手,讓粉絲大嘆可惜。

韓星南柱赫:「現在一起走吧。」

隨著《二十五二十一》口碑爆棚,南柱赫也火速接下了新作品,飾演逮捕罪犯的警察,由漫畫改編,已經讓影迷期待,南柱赫穿上警察服的帥氣模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劇#南柱赫#李聖經#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73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