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恭喜!交往5年修正果 威廉、卓卓登記結婚「有意外收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0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0 15:35
威廉和卓君澤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和卓君澤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Lollipop棒棒堂」36歲成員威廉(廖亦崟)去年(2021)平安夜向交往5年的前體育主播女友卓君澤下跪求婚成功,今(20)日上午他貼出兩人同框照,宣布兩人已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深夜又暴怒!澎恰恰「被追殺」下最後通牒:不出人命不罷休?

 
 
威廉和卓君澤登記結婚。(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威廉今在臉書上貼出和卓君澤到台中西屯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的照片,兩人站在佈滿玫瑰花的牆前燦笑合影,感情相當甜蜜。威廉還逗趣寫下「身份轉換的同時…意外獲得不鏽鋼鍋組,希望這個容量夠,裝滿所有的喜怒哀樂,生死與共…。」最後還標記了「仁夫(音同人夫)字眼。」

更多新聞:振奮!納豆最快月底回家 復原8成「咬字不清」新近況曝

貼文一出,立刻釣出好兄弟阿緯在底下留言,吐槽「恭喜,直到今天我還是不知道為何卓卓會喜歡你~我想這就是『情人眼中出西施』吧!」
 
 
威廉去年求婚找來棒棒堂兄弟助陣。(圖/翻攝自威廉臉書)

事實上,威廉和卓卓交往多年感情一直相當穩定,兩人每每被問及戀情也總是態度大方。去年平安夜,威廉向卓卓求婚當天,邀來棒棒堂好友阿緯、王子和小杰等人合體大跳〈七彩棒棒堂〉,把「我愛棒棒堂」字眼改成「我愛卓君澤」讓眾人笑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威廉#棒棒堂#卓君澤#卓卓#結婚#懷孕#意外收獲#體育主播#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0985

0.2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