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進演藝圈 《一家團圓》傳「2工作人員確診」三立證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9:12
《一家團圓》傳出有工作人員確診。(圖/許方正攝)
《一家團圓》傳出有工作人員確診。(圖/許方正攝)

近期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連續4天確診人數超過千人,疫情也燒進娛樂圈,陸續傳出藝人、工作人員確診消息,繼《綜藝大集合》、《小明星大跟班》之後,三立八點檔《一家團圓》今(18)日傳出有2名工作人員染疫,對此,三立電視台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陳柏霖愛情長跑10年!為小7歲女友慶生「罕見放閃」

 

《一家團圓》演員陣容龐大,包括金馬影后陳淑芳等人。(圖/許方正攝)
 
《一家團圓》演員陣容龐大,包括金馬影后陳淑芳、張鳳書、張瓊姿、李燕、翁家明、何如芸等資深演員,如今傳出工作人員確診,引發外界關注,三立電視台證實有人員染疫:「確診工作人員目前在家隔離中,日前已全面完成攝影棚等工作場域清消,且劇組與工作人員皆落實每天快篩一次。」

更多新聞:《鄧不利多的秘密》新角色揭曉 魔咒教授「拉莉」身分曝光

 
TVBS《機智校園生活》拍攝遵循防疫政策。(圖/TVBS)

由於八點檔通常需要密集、長時間的拍攝,在非常時期也很難停工,除了《一家團圓》外,宥勝、周曉涵、曾莞婷主演的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陳美鳳、王彩樺、洪都拉斯等人主演的民視《黃金歲月》,和方馨、王樂妍、邱琦雯、柯叔元、王振復演出的台視《美麗人生》也都是邊拍邊播的狀態。

《黃金歲月》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來落實防疫。(圖/民視提供)

對此,TVBS強調會嚴格落實防疫:「目前八點檔存檔約兩週多,現在為了防疫,場景和角色都盡量單純化,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嚴格實施防疫措施並定期快篩。」民視表示:「疫情以來,節目製播都遵照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來做防疫,現行除了請藝人、工作人員施打3劑疫苗外,劇組也會固定做快篩檢測。劇組在人力及劇情安排上都會做好調配,維持戲劇正常製播。」

《美麗人生》所有人員進組前都要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並且每三天快篩一次。(圖/許方正攝)
 
台視已責成《美麗人生》製作單位務必依照政府防疫措施做好規劃,製作人郝孝祖強調目前《美麗人生》有兩個多月的存檔,所有劇組人員都嚴守政府防疫措施,除工作場所外,私下都避免群聚,要進劇組前都須出示快篩陰性證明,並且每三天快篩一次。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綜藝大集合#小明星大跟班#八點檔#一家團圓#陳淑芳#李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891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