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錯話惹禍!男星直播帶貨 肯德基竟提告他求償9億元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8 11: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8 11:06
賈乃亮直播時因言論惹禍上身。(翻攝自微博)
賈乃亮直播時因言論惹禍上身。(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男星賈乃亮近日在直播帶貨時因為一句話惹怒肯德基,竟遭求償9億元新台幣!賈乃亮自從情斷前妻李小璐後,不僅出演多部熱播連續劇、參加各大節目,後來更是做起了帶貨直播。然而,他日前卻因言論惹禍,造成肯德基不滿揚言提告,更恐要賠償高達2億元人民幣,嚇得他隔天連忙再開直播,在10幾萬人面前公開向肯德基道歉。

更多新聞:為何不打BNT?衛福部臉書被家長灌爆 游淑慧曝隱情

 

37歲的賈乃亮過去和金馬影后李小璐結婚多年,但女方4年前卻被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夜宿門事件,2019年底,李小璐和PG ONE親密照流出,賈乃亮透過工作室承認離婚。離婚後賈乃亮拍攝許多連續劇、出演各大綜藝節目及真人秀,後來更是開啟副業,進入直播帶貨的領域。而根據中國大陸媒體報導,賈乃亮日前開直播介紹氣炸鍋,為了介紹這個氣炸鍋的特點,賈乃亮在直播中意指,「肯德基都是油炸的,並且一鍋油反複使用,非常不健康。」

賈乃亮遭肯德基求償人民幣2億元。(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該言論也因此讓他惹禍上身,肯德基知道後相當不滿,揚言提告並連帶求償2億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9.14億元)。對此,賈乃亮隔天也立即在直播中公開道歉,並期望肯德基能原諒他,對於官司能有挽回的餘地。
 

更多新聞:陸媒酸「台灣人還能吃什麼?」 他曬澎湃美食回擊

不過,肯德基的獅子大開口也引起大陸網友不滿,認為肯德基之所以敢要求這麼高的賠償,目的就是要炒作這件事情,紛紛替他抱不平「賈乃亮說的是事實呀,有什麼毛病」、「說的沒錯啊,難道肯德基的油炸一遍就扔了啊,不可能吧,實話支持」、「罰就罰吧,跟律師談,我支持你」。
網友對於肯德基獅子大開口表示不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大陸#直播#帶貨#賈乃亮#肯德基#9億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54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