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之喬洋裝肩帶脫落快走光 爬上男星胴體磨蹭繞3圈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7:11
傅孟柏公主抱曾之喬大街狂奔3小時 。(圖/威視提供)
傅孟柏公主抱曾之喬大街狂奔3小時 。(圖/威視提供)

傅孟柏與曾之喬在電影《售命》中擔任男女主角,為了培養2人的親密感與默契,導演特地在拍攝前特別設計「親密肢體遊戲」,傅孟柏變身「人體鋼管」,讓曾之喬爬上身自繞3圈不落地。不僅如此,傅孟柏還坦言,片中一場抱著曾之喬大街狂奔的戲,不僅跑到腿軟,還直接飛撞攝影機害曾之喬手臂瘀青,讓傅孟柏自責不已;這場戲也讓曾之喬香肩盡露。

更多新聞:鹿希派落淚道歉!揭和吳宗憲「私下互動」認:壓力都來自他

 

傅孟柏在新片時不時被踹被踢 。(圖/威視提供)

導演鄧仲謀提到自己設計的肢體遊戲,他透露是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的國外劇組的肢體互動課程:「要完成這個練習雙方必須要培養合作和親密度,但真的還蠻有用的,做完這個功課後,他們就比較不怕碰到對方。」而傅孟柏在完成訓練後坦言:「真的蠻神奇的,結束之後我和喬喬的互動就更自在了。」

更多新聞: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曾之喬與傅孟柏電影拍攝《售命》時首度合作。(圖/威視提供)
談起這次《售命》中與曾之喬的合作,傅孟柏坦言對一場「大街狂奔戲」印象深刻且充滿愧疚,這場戲他必須抱著失去意識、全身癱軟的喬喬在大街狂奔,為此拍了整整一晚。傅孟柏坦言拍攝當天,他先是信誓旦旦地對曾之喬喊話:「你放心,我絕對不會讓妳受傷!」沒想到開拍後還是數度跑到腿軟,他表示:「一想到她的生命安全就掌握在我手裡,腎上腺素還是激發出來,想把這場戲拍好。」
 

更多新聞:國小考卷問「非必要消費」!艾莉絲見女兒答案笑噴:有道理

而令傅孟柏印象深刻的是,其中一顆鏡頭因場務組突然喊停,讓2人幾乎是飛撞上攝影機,事後傅孟柏驚恐回憶道:「當下覺得超恐怖,深怕她受傷,我已經用盡全力剎車,但她手臂還是撞到瘀青。」然而曾之喬本人卻笑著表示:「那天我演得很輕鬆啊,而且我非常相信他,全身都很放鬆。」卻也忍不住替傅孟柏叫屈:「他就很慘啊,動不動就要被捅刀、被踢,尤其這場戲他全身是血,還要抱著我在大街上跑,真的是蠻辛苦的。」《售命》將於4月29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售命》#傅孟柏#曾之喬#鋼管#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38

0.1440

0.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