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娘威!捕獲野生廖老大 私下「驚人舉動曝」網搶喊岳父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14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14 15:50
網友在加油站補獲野生廖老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網友在加油站補獲野生廖老大。(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擁有「台灣賽車教父」封號的D2 Racing車隊的琦玉集團老闆廖老大(廖志賢),因和大陸抖音網紅「HG-杰尼」杰尼龜較勁0到400公尺加速紀錄,以實力證明「台灣有快車」聲名大噪。而他的正妹女兒日前在直播現身,清新氣質也讓人驚豔。近日有網友補獲「野生」廖老大,曝光他私下的驚人舉動,引發網友搶喊「岳父好!」

更多新聞:想跟病毒共存?醫拿台英PK「僅這點勝」網:笑著笑著就哭了

 
 
網友曝光廖老大私下親切舉動。(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
一名網友昨(13)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分享在加油站補獲野生廖老大的照片,只見廖老大正在自助加油,被拍下背影照。原PO還透露,廖老大只是加個油,就至少被5個人打招呼比讚,「他也很客氣的跟每個人回應!」他還在留言區透露,自己走過去喊了聲廖老大,還對他比個讚,「他很親切的對我說謝謝…加油!期待你有更好的成績!」

更多新聞:無預警公開戀情!45歲王少偉「甜曬親吻照」對象竟非許藍方
 
廖老大有「台灣賽車教父」封號。(圖/翻攝自廖老大臉書)

此文一出,不到一天就吸引1.4萬人按讚,釣出許多粉絲驚呼「廖大超讚的」、「超貴的車」、「開豪車會下車的人少了」、「阿娘威~是廖老大」、「岳父好」、「應該要說:阿娘喂~那ㄟ係哩」、「你可以在他面前跟他說岳父好,看看他會不會客氣」、「乾爹居然自己開車出門」。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廖老大#阿娘威#賽車教父#野生#補獲#岳父#杰尼龜#打龜車#台灣有快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0990

0.2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