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雅雯稱小檢查 莊瑞雄說溜嘴「動手術內幕」:擔心整天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1:16
莊瑞雄擔心詹雅雯手術。(圖/葛瑞特音樂提供、翻攝莊瑞雄臉書)
莊瑞雄擔心詹雅雯手術。(圖/葛瑞特音樂提供、翻攝莊瑞雄臉書)

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多次遭爆料今(6)日將動腦部手術,但經紀人澄清僅是例行性回診治療,她本人傍晚發文稱,「只是小檢查而已」。不過,好友、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晚間卻驚吐,詹雅雯今日「進行手術」,吐擔心內幕。

莊瑞雄擔心詹雅雯手術。(圖/翻攝莊瑞雄臉書)

 
莊瑞雄3日見好友詹雅雯南下造勢晚會替他站台,既感動又擔心對方身體,現場主持人也要支持者幫忙為她加油,兩人講到激動處甚至在台上淚崩。對於傳聞6日將開腦,經紀人第一時間澄清,僅是例行性回診治療,沒有那麼嚴重,還很意外,大家怎知道正確日期。

詹雅雯曝光病況。(圖/翻攝自詹雅雯臉書)

傍晚又有新爆料指稱詹雅雯早上到榮總動腦,且手術順利,人已清醒,對此她本人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很好,「只是小檢查而已,感謝大家的關心!」沒想到,不久後,好友莊瑞雄又在臉書發文,指出今天摯友詹雅雯進行手術,「我擔心了一整天,心中掛念不已,還好手術順利成功,真的是太好了!」文末則祝福「雅雯,加油!咱鬥陣拼,一定贏!」,字句道出對好友的擔心。

 
→一手掌握全球新聞脈動 歡迎下載【TVBS國際+AP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雅雯#莊瑞雄#手術#開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99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