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代大俠」王羽愛駒曝光 竟是80年代豪華房車

編輯 黃振源 / 責任編輯 黃政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16:58
王羽愛車M-Benz 500SEL AMG。(合成圖/翻攝自王馨平 IG、AMG)
王羽愛車M-Benz 500SEL AMG。(合成圖/翻攝自王馨平 IG、AMG)

武俠巨星王羽於1967年時因拍攝邵氏電影《獨臂刀》因而成名,也在影迷心目中留下了俠客形象。不料王羽的女兒王馨平於4月5日時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父親已經安詳辭世,享壽80歲。精彩作品不但帶給影迷滿滿回憶,個性爽朗海派的王羽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M-Benz 500SEL AMG。(圖/翻攝自AMG)

 
擁有俠客氣息的王羽所擁有的車款,是80年代的豪華性能房車M-Benz 500SEL AMG,這款車上搭載5.0升V8引擎,可以輸出276匹的最大馬力以及41.6公斤米的扭力,搭配4速自排變速箱,也可以為這台長軸房車提供澎湃的加速反應。外觀方面,由於經過AMG操刀因此在豪華的外型上增添了更多性能風格,包含前保桿、輪框、尾翼等配置,也都帶來濃厚運動氣息。

關於王羽的愛車其實還有另一段故事,這輛M-Benz 500SEL AMG曾在2005年的時候被竊車集團給偷走。當時因為有大雨特報,王羽選擇將愛車移到地勢較高的地區,沒想到就被竊賊給盯上。離譜的是後來這款失竊的車輛竟然出現在網路拍賣上,警方也循線找到王羽的愛車,但這已經是三個月之後了。

M-Benz 500SEL AMG在台灣的數量相當稀少。(圖/翻攝自AMG)

由於王羽的愛車M-Benz 500SEL AMG在台灣的數量相當稀少,因此警方在網拍上發現後立即鎖定前往處理。而這款車當時在網拍上甚至被低價出售,開出的售價僅新台幣30萬元,但王羽表示這款車最初是從美國進口,身價高達150萬港幣(約合新台幣550萬元)。
 

當王羽的愛車被找到時,車子的外觀已經被改動過,包含輪框、排氣管、方向盤等部件都已經被更換。雖然結果不盡完美,但失而復得還是讓王羽感到很開心,頻頻誇獎員警了不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球黃金線

#汽車#武俠巨星#王羽#獨臂刀#辭世#王馨平#賓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958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