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容更暴力!《魷魚》導演將推新作品 親口洩未來計畫

實習編輯 胡孟歆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5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5 10:20
《魷魚遊戲》抱回多項各大國際影展的獎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魷魚遊戲》抱回多項各大國際影展的獎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熱度引爆全球的南韓超夯戲劇《魷魚遊戲》,不僅抱回多項各大國際影展的獎項,其劇情及演員的話題度更是瞬間飆升。然而導演黃東赫先前才鬆口第二季的相關規劃,但據消息指出,黃東赫也正計畫另部新作品,且劇情內容恐比《魷魚遊戲》更暴力及具爭議性。

《魷魚遊戲》導演黃東赫(右)透露對新劇的相關規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外媒報導,黃東赫指出自己正在規劃另部名為《Killing Old People Club》(《殺死老人俱樂部》)的新作品,而靈感則是來自於義大利小說家安伯托艾可的小說。

先前黃東赫即在二月的某次訪談中表示,自己已籌劃了25頁有關該部作品的相關計畫,並稱「此肯定會成為另部具爭議性的作品,不僅將比《魷魚遊戲》更暴力,在上映後也可能使他平時在路上得避開老年人。」

《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超高話題度。(圖/翻攝自Netflix 推特)

此外,黃東赫也透露目前將回到南韓開始著寫《魷魚遊戲》第二季的相關劇情、規劃,且希望在2024年底前即可在Netflix上映。事實上,黃東赫日前參加第33屆美國製片工會獎(PGA)時,就表示自己「尚未開始動筆寫劇本」,不過已正在努力集思廣益並蒐集有關第二季的各個想法,同時也承諾下一季會帶給觀眾更多精彩的好遊戲,令各界相當期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魷魚遊戲#南韓#戲劇#黃東赫#影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0952

0.2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