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撞臉?楊繡惠驚語「李玟有整理過」 自豪:我絕對是原裝!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7:35
李玟登央視春晚時,被網友說撞臉楊繡惠。(圖/王翊綺攝、翻攝自李玟微博)
李玟登央視春晚時,被網友說撞臉楊繡惠。(圖/王翊綺攝、翻攝自李玟微博)

楊繡惠首挑大樑攜手劉家榮主持大立電視歌唱節目《台灣新刻盤》,向來身為綜藝節目綠葉的她,首次一肩扛起重任笑說:「有我在尺度很大,別台會『嗶』消音的,在我這都會被剪成預告!」先前香港歌后李玟Coco登上央視春晚,被說撞臉她,楊繡惠今(1)日出席節目開播記者會時,回應此事:「我覺得她(李玟)是多多少少有整理過啦,但我敢掛保證,我除了打音波、雷射和肉毒,不會在臉上填充,絕對是原裝的。」言下之意認為李玟有動刀。
 

楊繡惠和劉家榮主持《台灣新刻盤》。(圖/王翊綺攝)
楊繡惠笑說,她應是大眾臉,先前還被說像陳美鳳、楊紫瓊,面對一旁劉家榮搞笑說媒體待會標題要下「楊繡惠說李玟有動刀」,她頓了一下趕緊改口:「我覺得她應該就是…真的比較像我。」還回憶先前遇到小禎前夫整形名醫李晉良,對方一看到她就說:「妳很受歡迎耶!每次貴婦來我店裡,都拿妳的照片說要整得跟妳一樣。」後來楊繡惠和小禎提及此事,小禎傻眼說:「我老公(現為前夫)很會撩妹,這種話妳都相信嗎?」讓她哭笑不得。

 
楊繡惠圈內緋聞男友眾多,包括陳文山、白雲和馬國賢都是口袋名單,但其實她已經單身5年,笑說:「你覺得這些可以用嗎?我守身如玉,感情狀態是一片模糊!」直言自己處在尷尬年紀,年過半百,身邊閨密介紹對象都是「男朋友的爸爸」,但這樣閨密就要叫她「後媽」,她搞笑說:「我是有在考慮啦!對方有錢,但70幾歲了,假如在房間太嗨葛屁,我怕會被叫去警察局做筆錄。」被問理想對象的年紀範圍?她說正負5歲都能接受。

楊繡惠快言快語,就連和男友分手也是快刀斬亂麻。(圖/王翊綺攝)

楊繡惠談及5年前的男友時說:「之前有報導說把股份過戶給我的,就是那一位。」她說當時分手原因,是正在錄電視劇《加油!美玲》相當忙碌,不僅4點就出外景,還要背台詞,但對方卻不停「盧」,讓她崩潰說:「吵死了,一點都不體諒我,我說你別再來煩我,祖宗十八代電話封鎖,分得一乾二淨。」起初對方還有糾纏,但她向來不吃回頭草,更笑說也不劈腿,就怕被抓到。《台灣新刻盤》大立電視與中視菁采台4月2日首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李玟#撞臉#整理#動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