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開唱前哭了!「嘉賓曲目」看這裡 唱定〈三天三夜〉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1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16:54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日開唱。(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1)日開唱。(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天后張惠妹今(1)日起在台北小巨蛋連辦12場「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這也是她睽違7年回到小巨蛋舞台,13萬張門票元旦開賣,9分鐘便火速售罄。由於張惠妹2015年在小巨蛋嗨唱〈三天三夜〉,爆滿歌迷隨著音樂跳動,導致附近住宅震動,周邊住戶抗議,小巨蛋一度禁唱這首歌,被認為是「阿妹條款」,此次主辦方以吸睛口罩和宣導影片呼籲「絕對不要跳動」,而演唱會一樓地板也全面用木板架告、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

張惠妹開唱前發文。(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今日起床,發文說:「一早醒來先莫名哭了一場,有精神了現在。」心情非常激動,面對久違的小巨蛋演唱會壓力爆棚。演唱會對於嘉賓保密到家,她更透露選曲令她苦惱,不過徒弟持修才在第31屆金曲獎榮獲「最佳新人獎」,可謂氣勢如虹,被認為是嘉賓一大人選;而天后蕭亞軒3月開直播被問何時要開演唱會?她也笑說:「演唱會要問川哥(陳鎮川),不然我們先去阿妹的演唱會好不好?」加上她日前才和陳鎮川吃過飯,也被認為有可能是嘉賓。張惠妹85歲高齡母親先前罹患大腸癌,她為此砸下1.2億買下新店500坪豪宅,2月時開直播可見媽媽氣色不錯,應不會錯過愛女睽違7年攻蛋,可說是本次演唱會「最大嘉賓」。

張惠妹花整整3天進行總彩。(圖/環球EMI提供)

主辦單位邀請粉絲報名與張惠妹合唱。(圖/翻攝自環球EMI臉書)

主辦單位1月底時舉辦「嘉賓徵選大會」,開放素人報名與張惠妹在台上合唱,只要從指定曲中挑選1首演唱,優勝者可以和張惠妹一樣享有獨立休息室和妝髮人員,並站上小巨蛋舞台和張惠妹合唱,豈料遭PTT網友批評說:「不想看路人表演。」不過也有另一派粉絲提出,大牌歌手邀素人同台,張惠妹並非首例,周杰倫和西洋天后瑪丹娜的演唱會,都有與粉絲合唱或軋舞的橋段,效果並不差,看來也是本次演唱會的一大看點。

 
張惠妹特殊款NFT。(圖/環球EMI提供)

張惠妹演唱會推出12種「NO JUMPING」動物口罩,每場款式不一樣。(圖/環球EMI提供)

主辦方祭出創意影片,呼籲粉絲別跳動。(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先前在巡演策畫籌備會議中,構思許多禮物要送給歌迷,最終決定帶著13萬名購票歌迷進入「妹宇宙」,每張票可獲得絕無僅有的NFT,且只送不賣;隨著演唱會在即,主辦方也公布每場演唱會都送專屬「NO JUMPING」動物口罩,並拍攝逗趣宣導影片,藉此宣導禁止跳動,主辦單位也呼籲:「演唱會進行期間,雙腳絕對、絕對不要跳動,歡迎瘋狂使用膝蓋以上用力扭動,『High度不減、敦親睦鄰』。」

張惠妹演唱會一樓地板用木板架高、鋪上地毯,希望有效吸震。(圖/環球EMI提供)

至於會不會唱〈三天三夜〉?台北市長柯文哲去年曾說,北市府有檢討過小巨蛋避震能力:「再給她唱一次看看,設備要改善,我們會研究看看,是要改到設備不怕她唱這一條才對。」而主辦方也為此將一樓地板用木板架高、鋪上地毯,看來〈三天三夜〉是唱定了,不過究竟何時重現這首經典嗨歌,備受歌迷期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張惠妹#演唱會#ASMR#嘉賓#曲目#三天三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0

0.0846

0.2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