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不安全仰頭照! 田馥甄39歲生日吐露過去一年的空虛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30 11: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30 11:33
田馥甄「一一」高雄演唱會門票於今(30)日開賣。(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一一」高雄演唱會門票於今(30)日開賣。(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一一」高雄演唱會即將在5月13日到16日,一連4場在高雄巨蛋舉行,今(30)日是田馥甄39歲生日,門票同步在中午12時開賣,她也在臉書分享38歲受到疫情影響的心情:「這一年,總覺得過得虛虛實實的。」遺憾沒機會能藉由麥克風傾吐,總覺得有些空虛,但她因此能有更多機會感受生活,另一方面也覺得踏實。

更多新聞:曾情纏吳宗憲!「憲嫂」宋新妮月賺2百萬 發胖驚人近況曝

 

田馥甄在臉書訴說心情。(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田馥甄在臉書分享近期推出的歌曲〈現在是什麼時辰了〉現場紀實照片,畫面中的她仰起頭,陽光從樹葉錯落中傾瀉而下,將她的臉蛋的笑容襯映出明暗反差,看起來相當唯美,但她說:「這張照片當時幾乎要被同事篩選掉,基於『看起來不太像我』的理由,但卻是所有照片裡,我最喜歡而被留下的。」她心想,會不會對同事來說,這張不是「安全美麗」的照片,但對她而言,無論心裡或臉上是明或暗,卻依舊仰頭向陽,是她喜歡自己的模樣。

更多新聞:遭汪小菲嗆「嗑藥吃多了」!小S首度發聲 撂重話開撕

 
田馥甄分享最喜歡的一張〈現在是什麼時辰了〉現場紀實照片。(圖/翻攝自田馥甄臉書)

她分享,在挑選工作照時,偶爾會有身邊親近熟識的人,因為不同妝容、角度、燈光,覺得「不像她」,她都認為:「不會呀,那就是某一個樣子的我啊。」這也不禁讓她想起,在別人或心中,她究竟是什麼樣子?會不會除了對自我的觀察理解外,她認為的自己,也綜合了其他人的反射,忍不住思考:「自己的本來面目為何?本來面目或許就是歲月流轉的積累,與他人感受的回饋,而一直不停的在轉變。」

更多新聞:產後才7個月!《炮仔聲》李亮瑾「40歲再懷二寶」嚇傻

最後,她也分享「一一」高雄演唱會門票即將啟售的心情:「500個日子不見,很是想念。想念拿著麥克風,把自己的明暗與虛實透過歌聲一一分享,再一一回收願意聆聽的你們的反饋。想念在台上的每一刻,能同時揭示又接收自己的本來面目。」以歌曲為心情「現在是什麼時辰了?」她說再相遇就是最好的時辰,期待與歌迷再次相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田馥甄#一一#演唱會#門票#真面目#麥克風#歌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9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