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鎖定妹粉!張惠妹「實名制」演唱會遇詐騙 民眾匯款就消失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1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1 19:50

藝文活動重新復甦,天后張惠妹4月即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門票一開賣立刻售完,沒買到的粉絲扼腕,紛紛上網求購,只是這次阿妹演唱會採取實名制,卻有不少賣家詐騙,聲稱就算是實名制也能帶粉絲入場,讓民眾受騙氣得報警。

圖/翻攝自臉書 張惠妹 A-mei/A-mit

 
張惠妹vs.李榮浩《對等關係》:「當我睡不著,告訴自己要忘記你。」

隨著動人歌聲沉浸情感中,阿妹睽違1年發新歌,為4月演唱會預熱再次洗腦,好不容易等到大型活動復甦,黃牛詐騙也不錯過商機,就鎖定天后的粉絲行騙。

被害人楚小姐:「他只說他就是等一下,我先匯款完,他會教我(實名制)怎麼操作還什麼方式。」

 
19日阿妹演唱會釋票採取實名制,觀眾必須填實際入場者姓名,要是不同就不能入場,不肖賣家連連拋出話術。

被害人楚小姐:「他還回我說,我以前也有被騙過,所以我懂你的感受,然後我就說欸怎麼會懂我,他還自己密我,可能是真的有票這樣,結果是下一秒收到錢人就不見。」

被害人氣得報案處理,發覺自己已經不是第一個上當,打開臉書社團黃牛猖獗,不少人聲稱能讓票還給折扣。

視訊訪問許小姐:「蛤,我用我的名字買了三張欸,官方聲明說,如果是因為這種購票瑕疵問題的話,如果你有合理解釋的話,驗票那時候會放行。」

許小姐說,對方表示能帶她進去,不疑有他,相信真的能看偶像,結果一匯款完人就消失了。

視訊訪問許小姐:「可是一直到或許一兩個月後,又有人說不行你,除非你買了票要退掉,就是到時候一定是身分證件吻合,買票才可以進去,可是我當時接下的點,是剛好在他(官方)那一篇聲明附近的時間,所以就很合理。」

只是規定全面實名制,就是希望黃牛別來添亂,呼籲粉絲理性別再受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演唱會#門票#詐騙#黃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796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