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車牌遭盜用!裁決所竟回這句 她收2罰單無奈求助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2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20:18
劉品言出演《華燈》,人氣更上一層樓。(圖/TVBS)
劉品言出演《華燈》,人氣更上一層樓。(圖/TVBS)

33歲女星劉品言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尤其在夯劇《華燈初上》中飾演酒店小姐「花子」令人印象深刻,人氣也更上一層樓。她今(28)日分享,上個月發現車牌號碼遭盜用,請媽媽到裁決所申訴,並詢問未來若再次發生該如何處理,豈料對方卻請「正牌車主換車牌」,讓她相當傻眼,無奈直呼「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

劉品言(左)飾演「花子」李淑華令觀眾印象深刻。(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

 
看見奧斯卡新任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頒獎典禮上,因不滿愛妻被開玩笑,衝上台呼巴掌的事件,劉品言有感而發在臉書分享,上個月突然收到交通違規罰單,才驚覺車牌號碼被有心人士盜用,媽媽為此前往交通事件裁決所申訴,對方告知不必繳這張罰單,會協助通報盜用情況,當媽媽追問「又被盜用怎辦?」豈料工作人員卻回覆「要是覺得很麻煩那也只好換車牌囉,他不犯案也抓不到啊」。

劉品言收到違規罰單。(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裁決所的回應讓劉品言十分傻眼,質疑「為什麼會是正牌的車主要換車牌呢?論任何法理情都不該是這種解決方式吧?」她希望這只是玩笑話,也覺得公家單位開這種玩笑並不妥當,此後她仍然相信公正與執法單位,盼這只是單一事件,期待盜用者再次犯案並繩之以法。

更多新聞:賈永婕家族世紀祕密曝光!「爸非親生」看哭萬人:太偉大
 

劉品言請媽媽協助申訴。(圖/翻攝自劉品言臉書)

事件經過1個多月,劉品言再次收到被盜用的違規罰單,可見對方還沒受到應有的制裁,令她無奈地說「我不想再得到一樣的回應,但我很想問,請問奉公守法的民眾到底該怎麼處理呢?」認為若盜用車牌如此猖獗,不可能只有她1人受害,期待公開自己的經歷後,能給遇到同樣狀況的人有個解答,更感嘆「也許有些玩笑,是試圖緩解氣氛的,但被開玩笑的人沒笑,那就不能是玩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品言#車牌#盜用#罰單#交通違規#裁決所#申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1149

0.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