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永婕家族世紀祕密曝光!「爸非親生」看哭萬人:太偉大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8:17
賈永婕自揭家族大祕密,原來爺爺奶奶的過往是超催淚愛情故事。(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自揭家族大祕密,原來爺爺奶奶的過往是超催淚愛情故事。(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女星賈永婕先前在國內疫情爆發時,號召各界捐贈醫療設備與便當力挺醫護,獲得「防疫女神」稱號。向來個性樂觀積極的她,今(28)日坦言在慌亂中得知一項「大祕密」,經過求證後,才確認原來「爸爸不是爺爺親生的孩子」,且奶奶也是二房改嫁,長輩守了一輩子的祕密中,竟藏有超催淚愛情故事。

賈永婕今早在臉書透露,她在一個非常錯愕、震驚又粗魯的狀況下,得知了一件活了快48年都不知道的大祕密,心情看似尚未平復,還直呼自己需要整理一下心情,引起大批粉絲關注,瘋猜到底發生什麼事。

 

今日下午待心情平穩後,賈永婕在臉書PO長文說明,爺爺奶奶守了這個祕密一輩子,原來爸爸不是爺爺親生的孩子,由於得知此消息的過程十分草率,讓她第一時間完全不敢相信,經過2天查證,也向大陸的親戚詢問後,拼湊出一段「世紀無敵愛情故事」。

賈永婕的爺爺奶奶。(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娓娓道來,奶奶之前應該是別人的二房,生下爸爸後,沒想到在當年動盪的時代,爸爸的親生父親因故入獄,最終被判處死刑,一個女生帶著孩子無依無靠,與奶奶是舊識且暗戀奶奶許久的爺爺得知後,便不顧一切把奶奶和爸爸從南京接到北京一起生活,儘管孩子不是親生的,爺爺仍承諾「他就是我的孩子!」

 
賈永婕(左1)和爺爺奶奶合影。(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賈永婕透露,爺爺的家族出身非常好,不難想像當時經歷了多大的家庭革命才順利迎娶奶奶,而爺爺終身信守承諾,帶著一家人一起逃難到台灣後,不僅將奶奶和爸爸照顧得很好,也視她如己出,相當寵愛她這個大孫女。意外得知驚人祕密的她不禁直呼「以前我只覺得爺爺好疼愛我,現在我覺得您好偉大好無私,謝謝你無私的愛養育我們,爺爺我好愛你」。

更多新聞:元衛覺醒解散14年!是元介罕合體衛斯理 網哭:青春啊

催淚家庭祕密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太感動了,滿滿的愛,看完眼淚默默掉下來」、「無私的愛真偉大」、「這才是最刻骨銘心的真愛」、「爺爺太帥了」、「這根本是童話故事」、「爺爺寬大的胸襟、為情付出至愛、令人感動」、「很美的故事,造就出善良的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賈永婕#爸爸#親生#爺爺#奶奶#二房#家族#防疫女神#祕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0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