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賈永婕跟林志玲拚了自組「美少女」 沒有玻璃心請酸民退散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3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7 11:58

女星賈永婕自疫情以來,靠自身的號召力,集結各路好心人士的支持,將救命神器捐贈到台灣每個需要它的醫院,賈永婕也因此獲封為「防疫女神」,正能量喚起了她的使命感,決定成立「永婕美少女基金會」持續做善事;賈永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當初替基金會命名的原因,她說:「本來我是想叫女神,但我女兒說,要跟志玲姐姐拚了,所以改年輕一點的,叫美少女,如果可以被認可,讓基金會變成象徵也是不錯的。」

更多新聞:辣媽李培禎被路人叫「美眉」心花開 不給2兒玩3C改錄故事

 

美少女基金會短短成立不到一週,募款金額已近千萬元,捐出去的資金自去(2021)年開始,累積已達進2億;賈永婕一天24小時,有18小時都在回訊息、聯繫廠商,即便身心會疲倦,但賈永婕仍樂在其中,「我不會給自己太大壓力,能送幾台,就送幾台,心態上的調整很重要。」

賈永婕自虧「我的自我感覺很良好」。(圖/黃城碩攝)

談到成立基金會的契機,賈永婕原本想趁這波疫情後給自己休息空間,「有個長輩覺得可以做這樣的計畫,我當時覺得『難道都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但如果可以幫助更多人,我很有興趣。」隨後賈永婕開始聯繫律師協助處理基金會的相關文件,「其實沒想過自己的吸睛能力可以這麼強,收到醫護、病人的回饋,是對我最大的鼓勵。」滿盈熱血的個性讓賈永婕願意親自跳下來做公益,家人間的支持成她最強的後盾。

 
更多新聞:賈永婕北海岸餐廳巧遇陳時中 對方暖心「謝謝你做這麼多」

笑稱自己是「美少女」的賈永婕彷彿擁有三頭六臂,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不是幫小孩做早餐,而是趕緊消化手機訊息,在最快時間內分析好當天的防疫資源該如何分配,「對我來說像是打電動破關,生活不僅充實,還可以實質幫助需要的人。」

賈永婕對做公益擁有滿滿正能量。(圖/黃城碩攝)

賈永婕自認「自我感覺良好」,防疫這件事對她來說完全沒壓力,「我會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責任,做多少算多少,這樣才能長久。」賈永婕的個性不容易玻璃心,酸民不足以打擊她,「不開心就關起門罵幾句,人不能很單純地做一件事嗎?為什麼做好事還要被批評?」

更多新聞:律師觀點/郭彥均成公權力箭靶「大砲打小鳥」 不屬造謠指蘇揆「太扯」

賈永婕放下明星光環,親自走訪各地醫院。(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賈永婕始終秉持正面心態做公益,但某次女兒見她為了N95口罩奔波,心裡浮出疑問:「媽,怎麼又要妳?妳要送多少?妳又能送多久?」賈永婕回她:「不要問為什麼是我送,做這件事是要開心做,我很開心有能力送口罩,還會有人加入我們,醫護拿到口罩也是拿到對抗病毒的武器。」對賈永婕來說,防疫不是為了受關注,而是想做給自己的下一代看,女兒們也逐漸懂了她的苦心,會對她說「好啦,妳好棒棒」。 

更多新聞:宥勝談郭彥均事件「父母都很敏感」 已逝阿嬤「把我當生命全部」

 
賈永婕發揮影響力做善事,盡力幫忙社會朝好的方向發展。(圖/翻攝自賈永婕臉書)

男星郭彥均先前發表的一席評論掀起大波瀾,賈永婕同樣站在父母角度理解他的心情,「我知道做父母的擔心,一定會對孩子生長環境的緊張、擔憂,發文也並不是要攻擊誰。」會不會因為諸如此類的事件就不敢說真話?賈永婕坦承年輕時期的自己不會想太多,很常情緒一來就發言,「身為公眾人物,說每句話都要很小心,現在年紀大了就懂得拿捏自己的情緒。」美少女基金會的短期目標是抗疫,接下來也將會投入社會每個需要的角落,「不能明確說出計畫,也沒有計畫,延續這份善心。」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永婕#美少女基金會#防疫女神#郭彥均#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2

0.2021

0.3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