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ovy主唱曾受徐若瑄欽點!自曝「曖昧期很短」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7:55
noovy主唱Shawn尚融。(圖/索尼音樂提供)
noovy主唱Shawn尚融。(圖/索尼音樂提供)

人氣樂團noovy主唱Shawn尚融,繼先前為影集《2049》solo發行單曲〈It’s Time〉,再次為純愛BL劇《基因決定我愛你》推出全新單曲〈曖昧關係〉,將曖昧中的情侶,明明手心冒汗卻裝作無動於衷的微妙感受,打造出R&B情歌。年僅23歲的他因稚嫩臉龐,常讓人小看音樂實力,其實他17歲就隨樂團在台灣、日本兩地累積超過300場Live演出,歌曲〈好了啦〉還被徐若瑄一聽相中,更進一步邀請合唱,經歷驚人。

更多新聞:俄烏戰未平!安妮首露面嘆「被遷怒難過」⋯單身1年想婚了

 

Shawn尚融歌曲〈好了啦〉曾被徐若瑄一聽相中。(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創作〈曖昧關係〉,為了趕上交件日,他趁著從苗栗老家回台北的路上,停在高速公路的關西休息站時靈感湧現,利用空檔快速完成作品,不過他坦承自己的曖昧期都不長:「通常不到一個月就會進入主題,且我有一個感觸,就是曖昧到戀愛的過程很像換季,就是忽然有一天明顯感受到『啊!夏天了』的那種感覺。」於是精準抓到歌曲呈現的感覺。

更多新聞:美秀集團「團運多舛」他曾持大麻被逮!貝斯手入團2年跌落高台

 
Shawn尚融自曝曖昧期很短。(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在歌詞中加入諧音哏。(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創作實力驚人,先前〈好了啦〉被徐若瑄相中、邀請合唱,這次在《基因決定我愛你》中,他的2首創作〈Bye了極限〉和〈曖昧關係〉受到劇方青睞,選為片頭曲和插曲,分別由百萬YouTuber黃氏兄弟和Shawn尚融演唱。其中〈曖昧關係〉是他的第一首R&B情歌,當初製作人Jerry C告訴他《基因決定我愛你》劇組在邀歌,需要熱血的快歌和浪漫的情歌,擅長寫粉紅泡泡情歌的他,將目標鎖定在情歌的創作上,在歌詞中加入他十分擅長的諧音哏,「曖昧關係順著它走」再下一次就改成「唉沒關係順著它走」,完美將曖昧時的心情起伏透過文字精準表達。

更多新聞:蕭敬騰生日會宣布「獅子LION」休團 曝團長退出內幕

Shawn尚融錄音時陷入「曖昧關係」狀態。(圖/索尼音樂提供)

錄音時,Shawn尚融讓自己進入到「曖昧關係」裡,小心翼翼地處理每一個字句,溫柔的口氣,讓聽眾感受到粉紅泡泡氛圍,也讓歌曲更加耐聽。Shawn尚融說:「不只感情上有曖昧期,在生活中和工作上的情況,也常常出現曖昧的感覺,希望大家可以用不一樣的角度感受這首歌。」近來樂團和個人新計畫同步進行,他也進入瘋狂寫歌模式,期待趕快帶著更多新作品和大家見面。歌曲〈曖昧關係〉3月28日於Hit Fm首播、29日單曲和MV正式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oovy#Shawn尚融#曖昧關係#徐若瑄#基因決定我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78

0.2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