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衛覺醒解散14年!是元介罕合體衛斯理 網哭:青春啊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6:08
元衛覺醒2004年慶端午,參加包粽子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元衛覺醒2004年慶端午,參加包粽子活動。(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雙人男團「元衛覺醒」由是元介、衛斯理組成,2004年出道後以一首〈夏天的風〉迅速爆紅,還曾入圍第1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豈料卻在2008年宣布解散,如今過了14年,2人依舊維持好交情,是元介近日更曬出久違的合體照,勾起大批粉絲回憶。

2人罕見同框現身。(圖/翻攝自是元介IG)

 
「元衛覺醒」解散至今已過了14個年頭,是元介轉型演員,出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都有亮眼表現,而衛斯理則在2011年和朱芯儀結婚,淡出螢光幕前轉戰幕後。是元介27日在IG發文曬出和衛斯理聚會的照片,2人罕見合體,為彼此的緣分乾杯。

是元介感性寫下「今晚美食裡多了原味(元衛),多了一道回憶,也多了一道溫暖,如果說(初戀)總是難以忘懷,這位算是我的(出道戀)吧!」他還提到,這回2人難得聚會,彷彿回到組團的時光,認為相遇就是緣分,雖然有時候緣分是一時的,但「元衛會是一輩子的」。

元衛覺醒2004年發片,首次媒體見面會。(圖/TVBS資料畫面)

是元介和衛斯理久違同框現身,迅速吸引大批網友關注,不少人的青春回憶都被勾起,紛紛留言直呼「我們的青春啊」、「KTV必點夏天的風欸」、「天啊,看到會想哭是正常的嗎」、「時代的眼淚,再出來合體唱一次吧,很想你們的現場」、「看著照片耳裡出現旋律正常嗎」、「好懷念,當年追的團體,專輯還在櫃子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衛覺醒#是元介#衛斯理#解散#夏天的風#合體#男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8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