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昨夜星辰〉爆紅!林淑容「61歲驚人近況曝」:想繼續唱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33
林淑容被譽為影子歌后。(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林淑容被譽為影子歌后。(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資深歌手林淑容44年前以歌迷身分,參加電視台模仿鳳飛飛歌唱比賽榮獲冠軍,由於其聲線及舞台肢體動作均和鳳飛飛相當神似,因此有「影子歌后」封號。後來她陸續發片,唱紅〈昨夜星辰〉,與羅時豐合唱〈無言的結局〉更一舉攀上事業高峰,只是其後因聲帶問題一度無法飆高音,所幸就醫治療施打類固醇在聲帶囊腫上,才救回好歌聲。近年來鮮少現身的她,因為女星向娃的一張照片曝光了近況。

更多新聞:昔情纏庹宗康8年!女星嫁百億尪「月砸數十萬」豪門生活曝

 
 
向娃曬出和林淑容合照。(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向娃26日在臉書上曬出和林淑容的合照,開心寫下「好久不見林淑蓉(容),依舊美麗,見到就想唱這首…〈昨夜星辰〉,昨夜的…昨夜的星辰已然閃爍,消失在遙遠的銀河…。」只見林淑容頂著一頭俏麗短髮,身穿大紅色上衣,畫完全妝的模樣一點都不像已61歲,十分豔麗,和向娃兩人的凍齡美貌羨煞旁人。

更多新聞:和阿翔艱難撐過3年!浩子突爆「身體出狀況」認了染病
 
林淑容外貌超凍齡。(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張秀卿和楊貴媚都在底下留言。(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見到好久不見的歌后,不僅許多歌迷又驚又喜,就連歌后張秀卿都留言說「您們倆都一樣美麗青春」,影后楊貴媚也被釣出來表示「哇~倆位大美女」,資深演員陸一龍則說「我也想聽!何時再開演唱會?」網友回憶一一湧上心頭,直呼「都是當年的一代巨星」、「兩位美女都凍齡,風韻猶存」、「沒有任何一位可以唱的比林淑蓉唱的好,懷念妳的歌聲」、「我最喜歡的歌手」、「兩位美女没有什麼變,那麼漂亮。」

更多新聞:沒破冰新女婿?大S媽突發聲「管不了妳」嗆:我將會離開
 
林淑容身材外貌維持得宜。(圖/翻攝自林淑容臉書)
事實上,林淑容雖鮮少公開現身,卻不時透過臉書粉專和歌迷互動,去年(2021)她便經常曬出抱孫照,透露自己疫情期間都乖乖待在家,期盼全世界疫情平息和大家見面,甚至喊話「期待新的一年,不只在線上和大家聽歌,能真正現場唱給各位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昨夜星辰#無言的結局#林淑容#凍齡#近況#鳳飛飛#影子歌后#向娃#楊貴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1173

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