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知名演員竹野內豐驚傳失聯?傳電視台懸賞百萬日元急找人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10: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0:46
日演員竹野內豐驚傳失聯。(圖/翻攝自@ay0102ytk推特)
日演員竹野內豐驚傳失聯。(圖/翻攝自@ay0102ytk推特)

出演過多部知名影劇的日本演員竹野內豐,近日驚傳鬧失蹤,連家人都連絡不上他。根據日媒報導,51歲的他自從成立個人經紀公司後,經常聯絡不到人,據說連電視台劇組都懸賞1百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只為了找出他的下落。
 

竹野內豐近日驚傳鬧失蹤,據說連家人都連絡不上他。(圖/翻攝自@meinagano_staff推特)
根據日文雜誌《周刊實話》爆料,有演藝圈人士表示,沒有人能聯絡到竹野內豐,他過去使用的是經紀公司的手機,工作人員都不知道他的私人電話號碼,大家都很困擾。
 
 
他去(2021)年參與演出的日劇《鴉色刑事組》,以及2014年的《了不起的選TAXI》都廣受好評,因此劇組想要拍攝續集,然而,他們卻聯絡不上竹野內豐,為此焦頭爛額。據報導,謠傳日本富士電視台近日甚至還對相關人士懸賞1百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只為找到竹野內豐的下落。
 
2021年播放的日劇《鴉色刑事組》廣受好評,劇組想拍續集卻找不到竹野內豐。(圖/翻攝自@meinagano_staff推特)
據報導,竹野內豐離開日本大型藝人經紀公司「研音」後,由他的親姊姊擔任他的經紀人,因此許多人為了聯絡他,甚至追到他的老家。但有演藝圈人士表示,竹野內豐很老派,根本不玩社群媒體,私人生活也成謎。他離開「研音」後,就此失去消息。雖然他很孝順,與家人關係良好,但最近連他的姊姊都連絡不上他。他現在在演藝圈已經形同半退休,沒有人知道他的去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竹野內豐#失聯#鴉色刑事組#日本#演員#日本藝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8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