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紅毯/威爾史密斯帥炸現身 準影后深V露臀火辣拚場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8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8 15:27
潔西卡雀絲坦(圖左)與威爾史密斯現身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潔西卡雀絲坦(圖左)與威爾史密斯現身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星光大道於台灣時間今(28)日上午6點半登場,今年影帝影后及男女配角競爭激烈,紅毯上更是爭奇鬥豔。

更多新聞:沒破冰新女婿?大S媽突發聲「管不了妳」嗆:我將會離開


 
 
潔西卡雀絲坦身著漸層色系禮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潔西卡雀絲坦(Jessica Chastain)
今年以《神聖電視台》入圍影后的潔西卡雀絲坦,今天是首位步上紅毯的準影后。她身著深V剪裁的玫瑰金亮片撞紫色漸層合身長禮服,展現穠纖合度的好身材,裙擺還搭配荷葉邊,增添幾許俏麗感。

更多新聞:昔情纏庹宗康8年!女星嫁百億尪「月砸數十萬」豪門生活曝

威爾史密斯電影《王者理查》入圍影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
2度無緣奧斯卡影帝的威爾史密斯,今年在電影《王者理查》中,出演網壇天后威廉斯姊妹的嚴父一角,先前他在美國演員工會獎這個前哨戰奪下影帝,可說是吃了顆定心丸。呼聲相當高的他今身著一襲全黑色西裝現身紅毯,搭配招牌笑容看來勝券在握。

妮可基嫚身著藍灰色系禮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妮可基嫚帶老公放閃。(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
妮可基嫚今年在《成為里卡多之路》中,飾演風靡美國電視圈的明星演員。今她和老公一起現身紅毯,妮可基嫚這身藍灰色系禮服頗具巧思,尤其腰際下的裙圍為她纖細的身材增添幾許氣勢。
 
克莉斯汀史都華既帥氣又性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和女友接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
「暮光女」克莉斯汀史都華今年憑著在《史賓賽》中,詮釋黛安娜王妃決定離婚前的恐懼與煎熬,首度入圍奧斯卡影后。今她一身西裝搭配短褲的裝扮帥氣現身,內裡的白色襯衫釦子竟全都沒釦,短褲更短到險些露出屁股蛋,相當性感,她還和女友荻倫梅爾(Dylan Meyer)在紅毯上接吻放閃。

潘妮洛普克魯茲力拚影后大滿貫。(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潘妮洛普克魯茲(Penélope Cruz)
潘妮洛普克魯茲今年在《平行母親》中,飾演完全不同風格的母親,將力拚集滿三大影展影后大滿貫。今她頂著俏麗捲髮,穿搭黑色馬甲長禮服,繞頸搭配胸前挖空的設計,展現姣好身材。
 

奧莉薇亞柯爾曼知性優雅。(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莉薇亞柯爾曼(Olivia Colman)
今年以《失去的女兒》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奧莉薇亞柯爾曼,今身著銀色系百摺長禮服,高領設計看來知性又優雅。
 
莉莉詹姆斯今年擔任頒獎嘉賓「灰姑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莉莉詹姆斯(Lily James)
莉莉詹姆斯今年擔任頒獎嘉賓「灰姑娘」,以一襲粉色刺繡深V透視禮服現身,不僅雄偉上圍一覽無遺,開衩設計更讓大腿直接開到根部,十分火辣。

鄔瑪舒曼現身紅毯。(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鄔瑪舒曼(Uma Thurman)
受邀擔任頒獎嘉賓的鄔瑪舒曼,今身著白色襯衫搭配寬版西裝褲,長度幾乎蓋過鞋子,造型相當帥氣。
 

尹汝貞優雅現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尹汝貞
去年(2021)憑著《夢想之地》奪下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尹汝貞,今年受邀擔任奧斯卡頒獎嘉賓。今她身著黑色合身套裝、拿著水鑽包走紅毯,穿搭非常優雅,而胸前的藍絲帶格外引人注目,其實是為了響應聯合國難民署發起的「與難民同在」活動。

怪奇比莉步上紅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
今年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的怪奇比莉,也將上台演唱,今她身著黑色超狂禮服現身,露肩造型襯托出雪白肌膚,整體造型相當搞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紅毯#星光大道#潔西卡雀絲坦#威爾史密斯#影帝#影后#妮可基嫚#克莉斯汀史都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7

0.0876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