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南」外傳動畫來了! 黑影人成主角、安室透3重身分曝光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9:35

日本超人氣漫畫《名偵探柯南》宣布再推出2部外傳動畫。動畫《零的日常》將以安室透為主角,揭露這位有三種身分,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中角色的點點滴滴。另外,每集都會出現的「黑影人」,也將在動畫《犯人犯澤先生》中扶正成主角,展開冒險旅程。

圖/翻攝自推特

 
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321,公安、偵探、黑暗組織,無人所知的三面男子日常生活。」

一下是毛利小五郎弟子安室透,一下又變成守護日本的警察降谷零,再來還能是黑暗組織一員波本,1個人有3種身分,遊走在光明與黑暗之中。

動畫《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風見,你的右手要少用點力,我一直在想,赤井秀一,我如果能忘記你的事會怎麼樣。」

 
自從2018年,名偵探柯南劇場版《零的執行人》暴紅,創下91.8億日元票房佳績,相當於新台幣21億,日本颳起「安室效應」,安室透周邊全部一掃而空,時隔4年再推出外傳影集,《名偵探柯南:零的日常》,要來揭曉,這位金髮男子神祕生活,而另一部將黑影犯人,扶正當主角的《犯人犯澤先生》,也將強勢登場。

動畫《犯人犯澤先生》:「全身黑配上白眼白牙,黑影人詮釋犯人行動,直到最後才會讓真凶露臉,堪稱是出場集數最多的配角,而現在他也將來到,世界著名犯罪都市米花町,展開冒險旅程,柯南1994年開始連載,至今為止整整28年,改編的動畫、電視、電影版本叫好叫座,如今再將外傳作品以動畫呈現,也讓柯南迷期待值爆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柯南#外傳#動畫#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07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