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燈熱」還沒完!鳳小岳、劉品言參演MV 逼哭粉絲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6 20: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6 20:56

「華燈初上」完結篇播出後,熱度不減,現在不少歌手還跟人氣演員們合作,像是演出「江瀚」的鳳小岳跨界獻聲,跟創作歌手法蘭有忘情演出,「HANA」劉品言也在戴愛玲的新歌MV裡演出女主角,情感大爆發。

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法蘭vs.鳳小岳《摔碎》:「啦啦啦啦,能不能當作練習,給個機會,讓我按下。」

「華燈初上」的花心風流男,鳳小岳身穿咖啡色皮外套,帥氣彈起電吉他,配上創作才女法蘭的空靈嗓音。

法蘭vs.鳳小岳《摔碎》:「什麼時候轉錯了彎,燈火闌珊。」

 
兩人在車裡互看窗外,再深情凝望靠向彼此,鳳小岳在迷霧中哼唱,宛如情感化為夢幻泡影。

法蘭vs.鳳小岳《摔碎》:「給個機會讓我按下,重新整理,啦啦啦啦。」

旋律有點熟悉,原來是「華燈初上」真相大白時的插曲,影迷代入劇情,直呼催淚,不只這一首。

戴愛玲《不想聽見的歌》:「執著適合不適合去作選擇,好多情感的原則。」

劉品言參加派對,卻頻頻回憶心裡無法忘懷的人。

戴愛玲《不想聽見的歌》:「何必都要認真,誰沒有思念裡賴著、糾纏著。」

MV上架後,網友把「華燈初上」劇中的Hana跟MV中的劉品言,兩個身份重疊在一起,彷彿劉品言連晨翔跟,Hana阿達經歷,無法在一起的遺憾。

 
演員連晨翔vs.劉品言:「我又不是我讓它下(雨)的,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嘛,那麼多阿公阿嬤在看我們,你現在叫我來這。」

細膩演技劉品言挑戰劇中劇一鏡到底不NG,歌壇搭上「華燈熱」,粉絲聽歌想起劇情不禁落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華燈初上#完結篇#MV#鳳小岳#劉品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916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