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Selina因一碗香菜對男友心動 帶見阿中「對方整場姨母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5 18:10
Selina日前大方認愛。(圖/黃城碩攝)
Selina日前大方認愛。(圖/黃城碩攝)

Selina大銀幕處女作就獻給鬼片《頭七》,今(25)日她出席媒體聯訪,談到日前大方認愛小7歲男友,她露出幸福笑容坦言,男友最讓她感動的是日常的用心,她透露有次只是隨口提起,希望當時還不是男友的「弟弟」帶香菜,沒想到他竟然季在心裡,最後真的把香菜帶來。讓Selina感動不已。

更多新聞:莫子儀演活白色恐怖受難者 真實遺孤曝「威權暴力」真相

 

Selina透露,在電影拍攝期間,中間有一次休假。她在家簡單煮了幾道菜,邀請當時還不是男友的「弟弟」來吃飯。對方提到有沒有需要幫忙帶去的東西,Selina說:「我買不到香菜,如果你方便的話,可以幫我帶來。」沒想到最後男友竟然真的帶著香菜前來,讓她感動直說:「本來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他居然真的做到,他還傻眼只是一碗香菜為何如此感動,因為我拍戲很辛苦,一天下來有這樣的感動,真的很欣慰。」

更多新聞:比印度神童早12年!孫燕姿「這首歌」竟神預言疫情爆發
 
Selina透露男友的貼心讓她非常感動。(圖/黃城碩攝)
另外,Selina也透露,自己每年都會在受傷那天,請當時主治醫師聚餐,「我把那天定成我的重生日,剛好跟我的生日一樣都在10月,他們就像我的再生父母,我的父母也會去,我今年在想多了一個伴該怎麼辦?」但之後她詢問男友,對方馬上爽快答應。

 
更多新聞:李懿7年之癢倒數1個月 鬆口結婚計畫「有小孩就不一樣」

Selina 表示,阿中當時就知道她有了新對象,當天聚餐非常開心,整場都在姨母笑,「他就坐在角落一直笑著看著我們,當下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幸福」。男友有很緊張嗎?Selina說:「沒有耶,他都很淡定,覺得他真的是個老靈魂。」。Selina說,男友是個經商的圈外人,但對於這段戀情都是淡定的,只要我開心就好,讓Seline 笑說:「我都想說,你真的不知道他的後座力,我現在真的被問到都好想學瘦子說:『這不關你們的事!』」 

更多新聞:六月被「葛檢」演技驚呆!起鬨修杰楷、林暉閔當眾「男男戀」
 
Selina表示自己每年10月都會找當初的主治醫師們吃飯。(圖/黃城碩攝)
但Selina也心疼男友,「他不是這個圈子的人,怕對他造成困擾,那這樣真的很可惜,我們都見過彼此的朋友,大家也都很保護我們」。至於男友朋友會覺得自己是大明星?她笑說:「不會耶!都跟他一起叫姊姊。」會有人刻意點唱自己的歌嗎?她笑說:「會有點不好意思啦,有人點我的歌,我都會多喝2杯躲歌。」

更多新聞:Selina談男友淚灑攝影棚 感性告白「他在我心裡有重量」

被問到男友現在怎麼稱呼自己?Selina羞回:「萱寶!」隨即叉開話題直說:「我相信在最好的時間有最好的安排,是很好的緣分,我都會看大家留言,不管男生女生都會希望有段完美戀愛,我還是相信愛情,但我不確定是否真的會發生在我身上,他很欣賞我認真的做自己,希望大家先愛自己。」

更多新聞:邱澤升格人夫首露面!求婚許瑋甯「細節曝光」:沒想到這麼緊張
 
Selina的新片《頭七》即將上映。(圖/黃城碩攝)
另外,有不少人在網路上說Selina變胖,她則自嘲有「三下巴」是「下巴界的S.H.E」笑著直說:「我問她說我有沒有變胖,他說還好,我就直接抱怨,是他讓我變成現在這樣。」最後,被問到3人感情如何多年不變?他坦言因為3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且樂在其中。至於有因為別人介入,拆散3人的感情嗎?Selina笑說:「這很難,真的是要連過3個人,都要說服我們3人才會可以,但我自己是不在乎這樣的流言蜚語啦!」Selina大螢幕處女作《頭七》將於4月1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七》#電影#恐怖片#Selina#男友#認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833

0.2245